Tuesday 29 January 2008

撒娇,嗲声

星期六,买了本《撒娇让女人更可爱》
其实很少买两性之谈的书
会买这书其实多少跟祥有点关系
那天有聊到男女之间的话题一下
但说不上来是为了他的哪句话而买的

他问我有多想交男朋友叻?
我忘了回答他有多少巴仙
可是其实目前的单身生活还算过得不错,不会说生活中很需要有男友
但却希望有个人疼

撒娇,
女人对男人撒娇真的会很有效吗?
男人对女人的嗲声真的酱招架不住吗?

曾经看过一个节目,是在测试男人对女人的嗲声在多长的时间内会有反应,心跳会不规律
结果被测试的每个男人都受不了,会软化在女人撒娇的嗲声里

嗲声=甜美的声音?还是小孩的声音?或两者?

曾经友人说过我的声音有点小孩子,特别是在电话里
友人:请问文君有在吗?
我:我是,你是谁?
友人:啊,你是文君吗?
我:是啦,我是文君啦
友人:不要玩啦,去叫你姐姐来,我知道你是她妹妹
我:。。。。

我可以接受人家说我声音不够成熟可是就有点不喜欢人家说我整天嗲声嗲气,感觉很做作
就如我不喜欢某个台湾名模一样咯

每个女生天生多少应该都会撒娇吧
男生与女生对撒娇应该会有不同的看法
无论对自己的女友或其他女性的撒娇,男生通常都会败给他们
但女子就未必,至少对我就是起不了什么作用

对我而言除了男朋友以外,应该也不是很受得了别人嗲我
我会想赏对方两巴掌的
就像我妹有时候会叫我, “姐~姐~” (特别斯文)
我就知道有事要烦我了
我:“什么?有事就讲啦,姐姐姐那边,两巴扫下去啊!!”

我房东的女儿常也以那种口吻叫我
“文君姐姐”“姐姐”
我常常心中都有句独白加某个冲动
“你可以不要用酱子的方式叫我吗?我会很想巴下去”
13岁了还故意用那种很小孩的声音,如果我妹当年也酱子的话,想必她嘴巴现在应该很歪了
说我暴力,我也不想否认

《撒娇让女人更可爱》 ,看完后再跟大家分享吧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女生天生就知道她們擁有這獨特的武器-嗲聲。

我不是說這樣的書不好,不過看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會為了達到目的而做出這樣的改變?

愛自己現在的樣子?還是變成對方愛的樣子?

自己選擇吧。

June said...

没有想说这买书就为了要学里面的技巧
只是有点好奇里面会写的东西
昨晚看了几面,没有想像中的好看
哈,你想太多了

Xiaolan said...

你啊。。淑女点。。什么都要巴人家,连妹妹也不放过。。哈!但我也是这样的,有时求姐是才叫她姐姐, 才爹她。。不然休想要我叫她姐。。哈!
我不同你,我不知几喜欢人家叫我姐哦。。那种感觉‘爽’。。只是不要叫aunty就可以勒。。哈

soklei said...

哈哈,我看你还是不要学好了,
领教过了, 真的有点。。。毛骨悚然
哈哈。。

June said...

兰:因为你没有妹妹的关系嘛,有时候真的很烦叻,真的让你尝试过了你才知道我的痛苦~特别是我这样没耐心的人,真是痛上加痛

丽:哈哈。。我那天会突然 yer~还不是在娱乐你们,想到神的表情都好笑,害我没吃就笑饱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