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女人心 VS 男人心

一大早起床扭开收音机,又听见DJ和听众正讨论个挺有趣的两性话题
有时候听着听着也会笑起来
因为有时他们说的无奈得来又不是没道理,得意有趣!

今天他们讨论的是 ~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

嗯,对,人家常常都说女人心,海底针
因女人老是口是心非,说话口不对心,所以让男人摸不着到底女人们在想什么
但我觉得男人心,也是海底针
他们总爱什么都不说,搞到底是懒得说还是不懂怎说
不开口,女人又怎了男人们的心叻 ?

有人说 ~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没个真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真花心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没良心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假惺惺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最细心
。。。。。

你 / 妳对此又有何感想叻?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男人喜欢看,女人喜欢听。

男人不懂女人要什么?女人不明白男人为什么不懂女人的心意?

男人害怕女人唠叨,女人害怕男人沉默。

男人的视野只有30度,女人的有180度。

女人的聪明,在于能欣赏男人的聪明。

男人常以自己的观点来了解女人的需要。

女人只是需要你同意她的决定。

男人喜欢女人暴露,只要不是他的女人。

June said...

Invisible:所以咯两性话题永远都讨论不完的,也没有结论,可是就很有趣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兩性關係的話題是一個無底洞,說不完的。

所以?

沒意見。

對不起,老闆娘,不是想灌水的,可是我實在不想為這樣的話題掀起口水戰。

- L O I - said...

老板娘,我很久没喝你泡的咖啡了!

我电脑坏了不能来留言,还是到时到候来看看,你真没良心!!!!也不去我那走走!!!

女人心,没良心才对!!!!!

June said...

祥:不会啦,我写部落又不是为了口水战

雷:冤枉啊。。。我常有去逛你的部落叻,只是看你都没有更新,所以也没留言咯。。。今天突然想起你们几个瓜之前为我做很可爱的事,想着想着突然笑了,整个傻婆酱

夏千千 said...

他们总爱什么都不说,搞到底是懒得说还是不懂怎说不开口

举手赞同~

P/S:书在你手上吗?

June said...

鸢尾:书现在不在我手上,下个星期六才碰面,到时才会交给我

Feeling said...

不需要爱一个男人,你只要了解他就好了。

女人,你只要爱她就好,千万别尝试去了解她。因为你费尽一生都未必能了解到她们。

June said...

feeling: 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