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08

第一次见面

星期六,第一次和见面
早在几个星期前,他就约我见面了,当时还在犹豫着要不要碰面
不是在考虑与网友见面会有危险之类的,而是在担心碰面时的尴尬气氛
(酱子的想法应该还在合理范围吧?)
事因老板娘其实还蛮怕生的,面对不是很熟的人话都不多
说健谈我其实也不算是个很健谈的人

那天放工以后就约了一同吃午餐
由于祥和他太太才刚抵达酒店不久,想冲个凉休息一下才出来
所以我就独自在附近的广场逛了逛
试了3件衣服,还是找不到喜欢的
快三点了,肚子很饿,才想起原来早上太忙,都忘了吃东西
跑去Auntie Anne’s 买了个最爱的Java Coffee
才咬两口,电话就响了,他们到了

我们去吃了泰国料理
祥两夫妻还蛮可爱的
三个人闲聊之余,偶尔他们俩老是对这店外来来往往的女子在品头论足
他俩的默契很好,因为我都在状况外

祥动手弄了张贺年卡给我,也送了我一个手机吊饰
我两手空空的,什么也没准备,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我们又一同去极乐寺附近吃叻沙
天气很热,人还是一样多
我已咳嗽咳到半死了,还是贪吃得不肯收敛
不该吃的都吃了

我觉得祥和太太都是很好客热情的人

此外,觉得他太太其实人很好,是个蛮不错的太太
她懂得体谅
懂得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以后对方还是需要有私人空间
懂得信任另一半,大方
因为基本上不多女子会允许自己的丈夫或男朋友与女网友见面的
所以祥,要好好珍惜她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擔心自身的安全是應該,但是如果說到怕生的話,就有點說不過去了。每次在MSN裡談到不肯收線,還說話不多?

對不起囉,我們都是比較慢的人,讓妳挨餓了。但是我想還是值得的,有那麼多禮物收,對嗎?

我想默契與信任是我們倆感情的必需品,缺少了它們,這段感情跟本就不可能存活到現在。

別說到好像我很不懂得珍惜她,好不好?

六月,飛機票、住宿我都可以提供,花妳一、兩天假期而已,絕對不會影響妳的年尾大計,如果來到這裡妳能忍手的話,哈哈!

Catherine said...

认同!他俩都很好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默契与信任,否则感情真的不会存在~~~

希望你来KL,也把我一起约出来吧!只是听过祥提起你~~~

Xiaolan said...

机票?住宿?君,你要去哪里玩?
带我去的哦。。嘻。。

June said...

catherine:我也常听他提起你叻~有机会就见面吧

兰:讲到玩,你就最精神的啦。。。哼,才不要管你叻,谁叫你新年都不回来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