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08

很累了,可是还是想把这篇写完才睡

他,是个我曾经喜欢过的人
他,是个曾经住在我心里的人
他,是个我现在很在乎的普通朋友

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今晚约了出来吃晚餐

因为想和他碰面,我竟然衰到撒了个小谎骗个先约了我的老朋友
虽然很明显的,我有异性没人性
可是这次不碰面,我怕他以后去外地工作了就没什么机会碰面了
我想老朋友应该不会跟我计较这点小事吧

一坐下来,他第一句问我的就是
他:从英国回来以后脸会变红的horr?
我:没有啊,不会啊
他:那你脸为什么酱红
我:有吗?没有啦。。(其实我知道有的,因为我也觉得有点烫)
他:哈,是不是看到我脸红
我:看。。看到你。。我脸红。。屁啦,死不要脸(他应该没发现我有点结巴吧,丢脸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脸红
但我想应该不是还喜欢他吧
我和他真的很久没碰面了,而且我平时也不会平白无故想起他
只是无可否认的,他在心里的位置比起其他朋友多少有点不一样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有风度,一样体贴
曾经,如花们说过如果当初我在勇敢一点,搞不好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当时看得出来他对我也有好感的,只是为什么却只是朋友呢?
我想就差那么一点缘分吧
我和他就只会是朋友~

白天,我心情很不好
晚上,我的心情很棒

不懂这样的好心情会不会延续至明天啊?
还是明天又要发生一些衰事了?
我是不是有必要提醒十二分精神叻?搞不好明天又会出什么差错了~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把他騙到妳房間裡頭來,綁著他,這樣朝夕相對,妳不就可以每天有好心情囉,哈哈。

身份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躲著寫情人,也不上MSN聊個天,真是。。。。。不能比較的。

如果到時候我們見面,妳需要約會他,儘管誠實告訴我,我可以諒解的。

June said...

祥:哈哈,因为有点累嘛,已经几天都较晚睡了,但又很想写心情,所以才没跟你聊咯。。你不会跟我计较这个的对吗?哈哈
我也怕跟你聊天会聊到天南地北,不舍得睡了

不会啦,你酱远跑来我不会酱衰因为他放你鸽子的。顶多带他一起去咯。。。哈哈

Feeling said...

加油 =)

张绅和 said...

他不知到你X他吗?
跟他说啊~~~~~~~
说了也不会少一片肉!(我看啦,这如果真的会,你就有多开心呢!嘿~~~)
哈啦!
我也替你+U哦!

June said...

feeling:不啦,不用加油了,我们只是朋友~真的只会是朋友

jozephe:八百年前就说过了,他也知道的,可是还是那句欠缺那么一点的缘分咯,没关系啦,难过都已难过去了,都看开luuu

Xiaolan said...

wei..i again outdate liao...
who is "he"??
hehe..

June said...

兰:屁啦你,我还有哪个2他啊?来来去去都还不是他,你整天都只会想着你的那个他而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