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它也会眼红你好心情

我总觉得老天爷也会眼红我开心的
昨晚跟同事去吃晚餐,坐在那里聊了好久,很愉快
可是这样的好心情它总是不让我延续到第二天
因为。。。。

一大早去上班,开着车子从五楼的停车场出来
不懂下到第几楼是突然“砰”
我立刻煞车,下车看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我在转弯处太快拐了,导致车子被墙划到了
划得很长,很多,当时傻眼
可是情况不允许我发呆,因后面已跟来一辆车,我挡住了

我承认前一晚的确是晚睡了一点,今早被睡虫侵蚀得不想睁开眼
可是后来冲凉以后我就精神了
我也不懂,应该是我太心急害怕迟到的关系吧。。。。

事后我真的了解如花1的心情了
她之前也是不小心撞到停车场的柱子,车子花了
害怕跟男友讲,怕被骂,但后来他还是没有骂她
而我的情况不是跟男朋友说,是跟老爸讲
划到酱多,怕他会骂我,可是又不能不说
心情真的很低落
虽然车子不是我新买的,但老爸的车
除了怕被骂以外,也很心痛啦

一回到公司就拨了通电话给爸
我:爸,惨了啦惨了啦
爸:什么事(语气很定,可是应该也很吓他吧,七早八早就来个酱的开场白 )
我:我。。。那个车。。。就不小心弄花了
爸:为什么叻?
我:我不知道啊,就靠太边划到咯,弄到很多了,惨了啦,怎样好?
爸:弄到哪里了?
我:就那里那里咯
爸:在那里弄到?
我:家里的停车场咯
爸:凹很多啊?
我:没有凹,只是划到很多咯,怎样好怎样好?
爸:就是啦,你驾车没有小心咯
我:我不知道啦,又不是故意的,那现在怎办啊?
爸:先不要管啦,看你几时有回来再看怎样咯
我:哦

我跟如花1担心的问题,最后我们还是勇敢地坦白了
我们担心会被骂,但还好最后都没有被骂得很惨
只是心真的不好过

一大早就发生酱倒霉的事了,我想倒霉的一天即将开始
果然,霉气逐渐在蔓延
我去收拿文件以后就去厕所
就在要冲水那刻,我夹在衣上的name tag掉进马桶了
妈的 #$!#¥*%@—*#
我刚才还不够衰吗?我酱down的时候还要来酱的咚咚给我叹
那个烂鬼name tag弄丢了要付十零吉再弄个新的

自从开始工作以后就知道钱难赚了,能省的就省
但真的没办法赤手去捞起来
就想去外面看有没有plastic bag套着手
但好死不死的,外面有条自恋狂对着镜子不懂在搞什么
搞很久都不出去,我不好意思开门让人家看见我酱狼狈的样子
死都要等她出去了才开门
原来那个死三八自恋到上班时间拿着手机对着厕所的镜子死命自拍
气到我真的很想冲出去kam她两巴,命令她马上给我出去
终于在拍了三张以后才开门出去,等到我都不耐烦了

然后就拿个plastic bag套着手,把name tag拿上来
然后用肥皂洗了四五遍
唉,我也不想酱狼狈的,谁叫钱难赚哦

午餐时间,姐找我出来吃午餐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出去噢?还是就躲在办公室啃饭盒好了?
出去不懂会不又发生什么衰事,办公室应该会比较安全吧。。。

衰~
虽然说今天很衰
但我也有往好的方面想,自我安慰一下

虽然车子划花了,可是我是不是该幸运车子不是新买的,只是辆用了很多年的旧车
不然新买的车子被划成酱,我的心脏一定负荷不了
还好掉下去的是name tag,要是掉进马桶的事那些文件的话要怎办叻?
拿上来又不是,冲下去又不是,都不懂怎收场
可是还是没有改变我down down的心情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啦,車子而已嘛,最重要的還是人命。我想妳父親應該不會怎樣的。

上次我老婆撞傷我輛車的前後,我還不是笑笑就算,畢竟感情還是值錢點。

別太在意錢的問題,等妳漸漸累積經驗,妳就可以開始賺多一點。我的意思是以後賺的回來的。

June said...

祥:我也搞不太清楚心情down的主因是因为怕被骂,吓到了,还是心痛。。。
但是现在已经不再想这个问题了,因为刚才房东先生帮我有种咚咚擦车子,后来那些花掉的地方就好多了,看起来没太花,所以比较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