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我不是自闭

我不是自闭,严格来讲也不算是宅女
只是偶尔会有想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有的人害怕寂寞,没办法独自一个人,一定要个人陪在身旁
吃饭逛街,都想有人陪
像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而我反而不太习惯每分每刻都有人在身旁
偶尔会想一个人的,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躺在床上发挥想象力
一个人 ~ 不想被打扰
昨天就突然有这样的感觉

昨天放工以后就回家睡大觉
想说睡醒以后一个人去逛街
说到这里,要是被如花2和如花3看见,一定会骂死我
因为如花3叫我去如花2家吃晚餐,如花2难得下厨
但我却推了

可是后来睡醒以后竟然懒惰起来
赖着赖着就不想出去了
后来就接到如花3的电话
硬叫我去吃饭,说煮了我的份~
唉,既然她们酱有心,姐姐我就配合一下咯
(有人会想捏死我了)

可是当我想去冲凉准备出门的时候,外面正下起雨来
所以不是我的错,是老天不作美
如花,你要怪就怪雨来得不是时候吧
如花2,下次吧,不管晴天雨天,狂风暴雨
只要你下厨,叫我去吃饭,我用滚的也会滚过去
这次,抱歉了

有时候想一个人,并不是心情不好什么的
就只是单纯的想一个人
如花3说我不要老是自闭,躲在家不出门啦
酱子要怎样找到Mr Right 叻?
“你的Mr Right 有可能出现在任何,但绝对不是在你家”

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所以我无言以对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結果我在電腦旁,“陪伴”妳一整個晚上。

如果我是那個Mr. Right,妳就可以反駁她們了,哈哈。

June said...

哼,是谁陪谁都还不知道。。哈哈
她们会捏死我的,而且老娘我也不夺人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