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08

白回来了

呵呵呵。。。我的皮肤终于都白回来了
之前晒得像小麦人一样, 现在终于都白回来了
自从开始上班以后,每天早九晚六的,没什么时间跟太阳见面,所以它也没什么机会欺负我

“妈,你看我的手又没有变白了?”
“有”
~爽~

“婷(我妹),你看我的手(把手放在她手旁边),咦,做么你酱黑的,呵呵呵,我比你白”
“死远点,走开啦,烦到死,每次比这个罢了”
~爽~

“逸(弟),你看我的手,咦你酱黑(当然啦,每天太阳烈下骑脚车乱跑) ,整个印度仔酱,衰样咯”
“。。。” (无言外加白眼)
**无意要歧视印度人,只是逮个机会讲讲我弟而已**

人家说一白遮三丑,我觉得挺有道理的
所以也是我不喜欢晒太阳的原因之一
我已经长这副德性了,所以想要白一点,以不影响马来西亚的市容
另外,其实很讨厌被太阳晒到热热的
身体一旦被晒热,火又要冒起来了
而且马来西亚的太阳真的会把皮肤晒得很痛
讨厌那种感觉

因此我的基本装备是出门前擦防晒乳
还有非常重要的工具~ 伞
以前包包里一定有把伞
可是由于现在较少走在路上,所以包包里没放伞,减轻负担
但是就多了双手套在车上
太阳猛时就带上手套驾车,虽然有点像阿嫲
可是我舒服就好了嘛,才不管旁边那台车里坐的是靓仔

4 comments:

- L O I - said...

这个老板娘真的超怕太阳超怕黑的
在英国温暖的太阳下,她也要撑伞,我都快受不了了

两年过后,我再跟你比,看谁比较白~
*爽*

墮天使 - 祥 said...

很快我就能見到白遮了妳多少的醜。哈哈,好期待哦。

其實駕車帶手套可以很好看的,不一定像阿嬷的,只要妳懂得變通。

June said...

雷:反驳!!我哪有撑伞啊?我只是戴帽子而已。。。。那边风酱大,谁会没事撑伞哦?!!
好啊。。。乘着这两年我得好好休养一下了。。到时再比个高低。。。哈哈

祥:哇,你期待我会有压力的叻。。哈哈
不会像阿嫲,亦就是说在手套上面花功夫咯?很麻烦叻酱子,像我这种懒人,暂时是没这种闲情啦,况且我又没创意,不懂怎搞

夏千千 said...

我也是很白的哦,是苍白的白,呵呵

都是我不能晒太阳的病的功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