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眼泪失控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
在你受委屈的时候,一滴眼泪也没掉,只是有点闷闷不乐
但是当有个人很了解你的委屈,还为你愤怒地打抱不平
然后你的眼泪会不自觉地掉下来
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今天又在公司多留了一阵子,因为还有些事情没完成
明天又是假日,怕来不及做好
其实大部分的事情都开始上手了,只是我想赶快把事情做好
在deadline之前完成之余,还有时间检查一番
不要被小人逮到机会借题发挥来训我的第一步就是我得确定我做的东西没错误

就在我想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电话响了,是HM打来
她总是时不时地打给我,关心我工作上的事情
这点让我感觉非常窝心
所以有时不确定什么,我宁愿问她,也不想去问小人

她问我最近还好吗?小人有没有欺负我?
我就告诉她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她很生气,还以为当初小人只是针对她而已,原来不单如此
她很了解我的处境,因为之前还在职的时候,也面对过这些
说着说着眼泪就夺眶而出

并没有泣不成声,只是有点小哽咽
我以为她听不出来,但是我还是否认

我不是爱哭鬼,虽然我的眼泪很不值钱
(mascara一定要用waterproof的,多打两个哈欠也会泪流满面)
其实并不是因为受了点委屈就掉眼泪的
只是那种感觉让眼泪失控了
你了解这种感觉吗?

今天嘴唇干干的,喉咙有点痛
好像要生病了,拼命灌水
是不是昨天嚼了两包咪咪,还是最近咖啡喝多了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了解。

那是感動,感動有人了解妳。

我也是一樣,當自己很低落的時候,如果有人能夠了解我的感受,我真的會哭出來。

少咖啡,多清水吧。

快能見面,有點緊張。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還記得之前提倡的傳閱書籍活動嗎?現在需要你的支持,幫忙選出一個好名字。有空,不妨到這裡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謝謝。

http://giftabook.blogspot.com/

s@wcHiA said...

君:我觉得你很不错了,当时被小人期负都没哭出来!换成是我,我肯定会哭出来咯!所以我一直认为你坚强了很多,也独立了很多!只是有时做东西有点"慢慢摸"的感觉!哈哈...take care o!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会有那种感觉。。。有时生病到很可怜下的时候,
突然有人来关心我一下,我的眼泪就不自觉流下。。
并不是因为痛而哭,而是因为有人关心而感动。

Xiaolan said...

我也是很爱哭的。。当你被人欺负,又无能为力反驳他人时,只能收在心里,那种感受肯定很无助。。
我也试过,那时我还打给我姐,我边讲边哭,我姐都吓到,看我外表以为我很坚强,其实我们都一样。。
“容易受伤的女子”。。
君。。你也不要因为小挫折,就放弃哦。。
要勇敢。。
加油

June said...

祥:嘻嘻,还没见面就紧张了,那见面时会不紧张叻?

嘉:前面那句听起来还挺顺耳的,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说后面那句“慢慢摸”啊?我只是有时有点慢条斯理罢了吗,优雅叻你懂不懂啊?!!

盈:对咯对咯,完全讲中叻

兰:你外表会看似坚强吗?不太觉的。。哈哈。。
无论如何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