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愿2008是好年

昨晚过了个满无聊的倒数
原本说好跟另外4个如花一起度过2007年的最后一个晚上的
结果其中的两个冬瓜有异性没人性,自己跟boyboy跑掉了
剩下我们几个无聊的在那里乱晃

Gurney, 人好多
很多人手上都拿着spray
我可以接受别人拿着spray玩,喷人。。。。
可是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疯到把喷完spray的罐子拿来乱丢
幼稚的人开始这危险的举动,无脑的人就有有样学样
不管是驾摩多的警察,还是路人,他们也同样攻击
罐子在空中飞来飞去
酱子到底哪里爽啊?
我看到有人的头被罐子砸到
警察被攻击了也不能怎样。。。
同样的事情都发生在圣诞节前夕跟新年前夕

新的一年没有新的愿望,谁叫愿望一个也没实现过叻
悲。。。
不瞒大家,老板娘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交个男朋友
哈哈哈。。。。。真是不要脸
没办法,假矜持那么久就单身那么久
这一次就豁出去了

昨晚房东uncle跟我看手相
(其实他人很好,不要想歪的,他女友也有在场)
他说我今年的前八个月都不要想男朋友的事情了
意思大概就是说可能我在八个月后才会遇上某某人吧
8个月。。。。
唉,老板娘的青春所剩无几了。。。
虽然我没有很迷信,但总是会想听见一些好话嘛
两个月就嫌长了。。。
唉,可是这回事强求不来

那天如花1的boyboy不在
我,如花1跟如花3就去跑去夜店玩玩
(非常可惜的如花2,如花4不在)
如花1说,来这些地方玩,只要没有男生跟随,一定会有人过来搭讪的
我原本还半信半疑的
可是后来真的有人过来叻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被搭讪就酱发生了
其实我们没事做跑出来玩玩而已
嘴是说出来钓人,可是我们还是很自爱滴。。。
对方其实还算蛮合我眼缘的 ~ 单眼皮,小眼睛
(我现在只记得他单眼皮,小眼睛而已,样子不太记得了)
可是由于没有被搭讪过的经验,也不懂要怎样钓人
最后连电话也忘了拿
结果我被如花1跟如花3骂到半死
唉,经一事长一智。。。以后我知道了。。。

除了交男友的大愿望以外
其实还有许多小愿望滴。。。
希望赶快赚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然后出国旅行
希望工作顺利,不要有那些无聊人再给我添麻烦了
希望六月咖啡馆很快就会有着落
希望。。。。。。没完没了的希望。。。。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其实越大就越对新年没什么期待
而且最最讨厌新年来临前听见新年歌,烦死了
前两天看见电视在打新年歌的广告了,受不了
偏偏我最爱收听电台,电台就从早播到晚
看来要买几张cd以防不时之需

以前小时候非常期待新年
新年可以玩烟花,点炮
自从两年前被坏了的烟花喷到以后就非常怕了
也非常讨厌人家玩“火柴炮”,太响太吓人
我绝对不允许弟妹玩,危险又吓人
昨天看烟花时,说真的还蛮怕的
怕有那些咚咚会从空中掉下来,烧到我的脸
所以我都用手遮脸(同时也担心遭到旁人奇异的眼光)

以前大年初一,一大早起身就换上新衣
现在都因为前一晚太迟睡,结果也怕不起来
起身了也穿旧衣服,反正在家而已嘛,没出去干嘛穿新衣啊
而且穿旧衣不是更自在吗?
去年新年初一,如花3叫我去她家玩牌
我就想说玩牌而已嘛,穿旧衣服去比较自在嘛,后来被大家笑

虽是说没什期待,可是还是有爽的事情的
像是有我很爱的年糕吃,有红包收,跟平时很难聚的朋友碰面。。。。

2007年就酱过去了,过去一年里也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情
盼未来的这一年,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老闆娘,好久不見了,真的很掛念妳。

看來妳在新的一年裡,春心蕩漾喔。

跟妳相反,我很在乎華人農曆新年,我有幾張CD是新年歌曲呢。

感覺上,妳的工作還不錯嘛,除了有一些小人為妳添麻煩。

新年心希望。

June said...

祥:对咯,很久没跟你在msn聊了,这里的线不稳,很多时候都上不到msn的,有时上到了,你又没在。。。我也挂念你叻

哎哟,讲春心荡漾好像很猴急酱,我其实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是销不出去的滞销品而已嘛

我的工作有时候不是很顺利咯,我知道这些都难免,只是有时候觉得被欺负了却只能默默啃下来,不知道怎样去反驳,气到眼泪都快跑出来。

s@wcHiA said...

君:那天真的想要过去meet你们的,因为人太多了,然后他不放心我去meet你们!其实我也和你一样过了一个无聊又闷得元旦!我对于如花帮有点乱,如花4不就是你自己吗?为什么你说可惜如花4不在呢?哈哈。。。

June said...

嘉:嘻嘻,因为之前我不想承认自己是如花嘛,所以就排1,2,3,4,我不算在内咯。可是近来近墨者黑,渐渐接受这个身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