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坏心情

昨晚还是开心的
可是今天心情完全变了个样

圣诞节,对我没有很大的意义,庆祝与否对我而言也没关系
只是公共假期,不用上课也不用上班,可以跟朋友聚会,所以喜欢它

可是因为昨天系统出了问题,导致我之前做的咚咚全都完蛋了
资料要重新输入
原本昨天能做完的咚咚最终还是无法预期完成
所以即使今天是公共假期还是得会公司
算了,为此我也没什么怨言
昨晚就已做好心理准备,认命了
我只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完成

但是今天起来心情非常地灰
一点上班的心情也没有但别无选择
中午12点出门
忙碌可以让人暂时忘了不开心的咚咚
一直做到傍晚六点半才步出办公室

今天是跟HM一起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她辞职以后我就接下这岗位
相处的时间还不满一个月,可是每天去上班都见到她,已经习惯了
明天起她不再回公司
除了要开始独当一面,自信却还没有100%建立好,而感担心外
另外也觉得非常不舍
刚步入社会的我有很多事情都不懂
HM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她真的很好
即使我多笨,做事还不够细心,常会犯一些不该犯的小错
她还是很耐心地教我,一句大声话也没对我说过
自己带早餐时还会预我一份
所以她的离开真的又加重了我今天的坏心情
在停车场分开前,跟她轻轻拥了一下
那刻,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着
不知道她有没看见,希望不会被发现

回家的途中,差点发生了意外
但这的的确确不是我的错
是那辆大巴士出路口没看车,自顾自地弯出来
幸好我开得不快,来得及煞车才没事

一边开车一边掉眼泪
是因为刚刚的不舍?今天的坏心情?还是两者?
Whatever 啦。。。只希望这些都赶快过去

3 comments:

soklei said...

我想是你压力太大了吧, 而且又被罗里吓到。 一切都过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要再被这些心情影响吧。。。这么大了还一点点流眼泪, 好丢脸哦你。。
加油吧,要离开的始终会离开,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多依靠自己,不要一直依赖人家, 是时候开始学会独立了。。。

墮天使 - 祥 said...

一邊哭一邊駕車是很危險的。

傷心總會過去的,只是用多久時間而已。

我在這裡支持妳。

June said...

丽:最近确实是觉得有点累,每天都觉得睡眠不足,也有点压力,可是这都不是导致我留马尿的原因,我才不是酱哭包叻

哇哇哇,不要百步笑五十步了啦(你是百!)
竟然讲我,自己还不是打不倒。

我也觉得自己不够独立。。。 :(

祥: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还会以手当wiper擦掉模糊视线的水

是咯,我是乐天派,事隔一天我就没事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