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07

Presentation


还以为昨晚喝了酒会很好睡的,但是倒在床上却睡不着
虽然精神但却懒惰读稿,准备隔天的presentation
宁愿眼睁睁地在床上滚来滚去
终于滚了了快一个钟才晕过去

过了没多久,手机的alarm响了
早晨六点,打算起来读读稿
可是最终还是赖到六点半才爬起来
冲了杯咖啡提提神
(老板娘人生的精神支柱)

今天是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虽然已经present过无数次,可是每一次还是会紧张到不懂自己在说什
讲到一半时,不懂为什么突然笑场
可是老师也很可爱,他也跟着笑......

这令我想起了以前在advanced diploma也发生过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那天也是有个presentation,而我正是最后一个presenter
不懂那天朋友们是默契还是约好整我的
我在前面讲,他们在后面作古作怪
我很努力地抑住笑意,眼睛只看老师,但眼角还是会瞄到他们
害我专心不了,一边讲就一边笑,甚至不懂接下来要说什
超紧张的,只想着赶快结束
当老师回过头,他们就若无其事乖乖坐着
老师一转过头,他们又来了
结果我是笑着结束整个presentation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