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Espresso

Espresso (中文名字是義式咖啡)一直都给我一种很酷的感觉
所以我对于爱喝義式咖啡的人总是特别地欣赏,尤其是男生

特别是会喝 double espresso的男生。。。(花痴)
因为它就那么小小的一杯,所以味道相当浓郁,说白一点就是苦!!
老板娘非常爱喝咖啡,可是却不曾喝过義式咖啡
因我本身爱喝甜的咖啡,像mocha。。。
不然就是喝包装的三合一咯,穷嘛,没法子

为什么会突然说起咖啡呢?
笨喏!!都说明是六月咖啡馆了,当然是要聊一聊咖啡的啦
可是其实重点是老板娘即将写写她人生的经历。。。
在咖啡馆打工时遇见的那个他。。。。
期待吧!!


5 comments:

- L O I - said...

哇...偶超期待的咧~!!!!

- L O I - said...

喂,有时无聊偶也是有喝咖啡的吗...又不见你说欣赏我?我的咖啡还叫Triple Espresso咧....(因为我把它倒成3杯,一杯等于Espresso,两杯等于Double Espresso,三杯....)

June said...

哈哈,抱歉,我只欣赏喝double espresso的人而已,喝triple espresso的太over了,炸到吧?

- L O I - said...

哼~算你恨!! 下次偶只喝两杯! 问你死没?!?

June said...

两杯 espresso = double espresso,这样的方程式是错的!!!哈哈哈,所以最后你还是没赢得老板娘的芳心!!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