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07

Double Espresso (2)


续....


自从那次两人一起出现以后
接下来有好几次都是两人一起来的
非常有职业精神的我(其实是不能摆臭脸)
仍然提供着相当好的服务
当然嘛。。哪可以在他面前乱来,自我扣分的?

不能泼咖啡
不能赶客人
不能摆臭脸
我惟有在旁边假死假死地偷瞄他们

两个人笑得很开心,聊得很愉快
看得我心都酸得可以拿来当醋用了
------------------------------------------------------------------------------------------------

自从她和他一起出现以后,他会在馆子待上较长的时间
有一次他喝完咖啡后要先离开
然后我看见他把他那杯咖啡的钱留在桌上就先离开了
呵呵呵。。。一般的情侣应该都不会酱吧
更何况他打横打直看都不像吝啬小气的男子
(超不欣赏吝啬小气的男子)
所以我猜他俩应该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在心里暗喜

------------------------------------------------------------------------------------------------
有时候他们也会一同离开
那时候我就会对他边猛放电,边say bye bye
至于她,我也还是很专业地对那女的说谢谢
(基本上不太想再见到的客人我都只说谢,不说再见的)
然后我就看见她那不善意的假笑,气!!

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好不容易刚建立起的信心
很快地又被强劲的对手击败了

某天,他俩又一起来了
他依旧点着相同的咖啡
喝咖啡的习惯还是一样~不加糖亦不加奶
后来,她应该是注意到我总是假装不经意地瞄向他们
她开始故意表现得很亲密

什么?是在向我炫耀吗?
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后来某天他俩又再来的时候
我故意只拿了一本menu,给了那女的
然后就转向他,笑着问他:exactly the same?
(呵呵。。看姐姐出招吧)
故意装作很熟的。。。
瞧她渐渐臭掉的脸,爽毙了

谢天谢地的
他没故意刁难我说今天要点别的或叫我去多拿本menu
我们简直就是心灵相通嘛
(废话!人家每次来都点一样的啦,有什好炫耀的)
可是。。我还是很爽啊。。。
都说姐姐不是盖的吧。。

待续......

4 comments:

- L O I - said...

老板娘,你到底还要续多久啊? 我的咖啡都冷掉了耶...

June said...

哎哟,耐心点嘛。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几天我和你都在忙报告。瞒着baby偷偷浪费时间写blog已经很衰的了。。
不过衰极也没她酱衰啦,竟然去trip.haha

Xiaolan said...

em...ur story start attract me ad..
hurry up write the next blog ya..
wahaha!!

June said...

haha...but i thk tmr jz can i write it..today got abit bz...so be patient l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