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07

Blackpool, 070707

上个星期六和*菇族一震*去“黑池”(老板娘胡乱翻译,听听就算,请勿相信)玩。恩,黑池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虽然太阳高挂在天,晒得老板娘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你眼睛睁不睁都还不是一样小?),可是风却很大,所以一点都不热,还很冷,甚至走路也有些吃力(少在那里装弱不禁风了!!)。

黑池是一个很“娱乐”的地方,因为那里有个游乐场,很多的赌场,还有“丁丁场”。。。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好relax的一个地方叻。此外,在路上也可以看见很多马车。哗,那些马真的有够帅叻。。。可是畜牲毕竟还是畜牲,它们终究还是会随便在路上解决。。。


这里有很多海鸥,吃那么大,好像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多海鸥在天上飞叻(乡巴佬!!)。望向在天空自由飞翔的海鸥,真的觉得那一个景象好浪漫哦。可是感觉归感觉,站在它们下面拍照还真担心,害怕它们会毫无预警地赏你一坨屎

不要怪老板娘破坏想象,事实如此。



黑池的海边(Pleasure Beach),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很久。。在沙滩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蘑菇帮我写的,老板娘字见不得人),好像是我第一次,可是不一会儿就被海水淹掉了。。。


一整天下又累又饿,可是心情却亮起来。。。



**请参阅瓶底世界http://phloi217.blogspot.com/

老板娘没空说明。。。

5 comments:

- L O I - said...

Eh...菇菇叫! 你也未免太敷衍了吧?怎么叫人家refer我的blog阿?

- L O I - said...

@#@#$%#^@~~~

June said...

免费帮你宣传叻,还嫌?!!!

elcaro said...

啊?黑池?英国的那个黑池?喂!我很想去叻!你在英国的啊?

June said...

对啊,现在人在英国。哈哈,黑池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叻,我也很喜欢那里。那里的马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帅的。街上也有很多灯,听说八月晚上的时候,街上的灯才会开亮起来,一年只有一次,夜景顿时变得超正的。可惜我想我应该没那机会目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