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07

酒鬼


昨晚在common room搞了个大吃会,各都带了些吃的过来
大家聚在一块
吃的吃,喝的喝
聊的聊,拍照的拍照
恩,感觉不错
这种遗忘许久的感觉又再找回来了


吃完以后,大家就围在桌子旁一同玩牌,喝酒
向来血液循环很好的我,只喝了半瓶就开始满脸通红
他们都说我醉了
是遗传的关系吧,血液总是有事没事就在体内马拉松赛跑起来
我还以为我不作声大家就不会发现(大家正被赌神俯身)
后来才知道我太天真了
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没醉,再来多一瓶都还可以


其实我越喝就觉得越好喝(很烂酒的)
但由于隔天还有个presentation
为了groupmates着想,老板娘只好适时而止
十一时晚,就先回房了。
站在镜子前才发现我的身体都变红了
第一次喝酒以后发现酱子
惊讶了两秒,然后就去冲凉了


今天才听朋友说原来喝酒以后都不可以冲凉
尤其是像我酱子,身体和脸都通红的
因为当时血管开了,如果去冲凉的话,血管又突然收缩
酱会导致爆毙…又上了一课…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其实我随便说说而已...想不到你这么好骗...好吧,看你最近印堂发黑,需要花点小钱挡灾....现在请把咖啡馆的盈利全部转到我的私人户口吧...

June said...

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