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07

纯粹找砸还是种族歧视?

每当人一放松以后就会觉得很累很累
像以前在cafe打工,放工后在捷运站等候时,真的想不理旁人异样眼光就直接坐在地上

整个人累到快散掉一样
所以连续赶了几天报告,今天交上去以后,整个人都松掉了
回到家就直接睡大觉

五点多被朋友叫起来,因六点要出门去替个朋友庆生
我们带着他们准备好的食物到附近的一个小公园,打算在那里庆祝
到那里时,有几个小朋友也在那里玩
其中一个黑人的小孩就跑过来问我们,他们可以一起share food吗?
我们就说好啊
开动了,我们拿了一些零食给他们

后来一个妇女把其中一个小孩叫回去了
我想她妈应该是不喜欢她小孩随便吃别人的东西吧

过了不久,那几个小孩又回来了,还多了两个女子
那两个女子一过来就对着我们破口大骂
当时我们都被她们突如其来的举止吓倒了
她们问我们去那里干嘛
其中一个男的就回她们说,我们带了些东西来这边吃
她们就说“你们为什么可以这样?来这边抢了小朋友玩的地方”
后来还很无理地骂了一堆

@#$%^&*@#$..... TMD!!
什么东西啊?
那些小朋友都没说我们抢了他们的地盘
还主动说要join我们一起,我们也说好了
那这两只猪在哄什么啊?

觉得她们是无理取闹后,我们也没在跟他们多说什么
就继续吃我们的东西
可是大家的心情似乎都被影响了
我就觉得sien掉

她们一直在那边盯着我们一群人看,看了好久好久
而且眼睛还一边看,嘴巴就一边骂,骂得好粗
死三八,没看过靓仔靓女吗?
感觉超讨厌的

我们没理会她们,我们吃我们的
我知道她们在看我们,但我却没看回她们
我是和平主义者,不想惹麻烦,况且这里不是我们的地盘
(说穿了我是没种啦)
我知道互盯的话,最终一定会起争执

可是贱人终究还是会惹事生非的
突然间,其中一个女的走过来,打翻了我们当中一个男子手上正拿着的食物
还大声地问他“你为什么看我们”

我被眼前的景象吓倒了
嘴巴像白痴一样半开着,还有几条冬粉还未吸进去

他说“我没有看你们”
可是她又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英文,语气很糟
后来我们当中的一个男子跳出来好好跟她说不要惹事
但她仍一直在骂
后来他就说报警咯。。。
她:报啊,就叫警察来啊
他拿出电话开始按
然后她就怕了,就走掉了,而且鞋子掉了一只还走回来拾

后来警察有过来,但那两只猪已不在

她们只是纯粹找砸还是种族歧视啊?
看不顺眼我们这些亚洲人然后就找我们砸?
就好像我们对印尼外劳一样,看了就不爽?

这是我来英国一个多月第一次被种族歧视,感觉很差

4 comments:

elcaro said...

他们是黑人?
被歧视惯了有压抑,所以也要歧视别人来人发泄下?

June said...

不,她们是白人。
长得还人模人样的,可是一开口就连人都不如

Anonymous said...

英国人都是那样的,他们很厉害种族歧视,尤其是伦敦人。就因为那样他们那里才会流行呼吁不能种族歧视,给抓到他们可会是坐牢的。可是男生可要注意不要碰到女生半条毛,他们那里的法律是很保护女生的,坐牢的份会比较多。

June said...

对咯,所以那天无论她说得多难听,那些男生还是没动手,一动手就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