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给我一点时间

星期日从伦敦回来,超累的
在巴士上都没什么睡到
换了几百个姿势还是没办法睡好

很想写写那天去玩的心情,可是却害怕一写又是几个小时
虽然很担心功课,却迟迟也不愿开始
(看戏〉写报告)

假期明明就该好好享受
可是就是那个死人报告害到人家放不下心尽情地玩
如果有人愿意帮我写,我一定立刻嫁给他。。
(哈哈,每次都来这招,可是从来没人上当过)

算算,我大概还有两天的时间写报告
至于那天的旅程就再给我一些时间吧
迟些再post上来跟大家分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不要玩得忘记读书啊~
觉得你去玩多过去读书列

June said...

哈哈。。我有读书啦,只是很少而已嘛
如果真的可以不用读书的话,多好!!
(又想太多了)

Xiaolan said...

就是咯。。一直去玩,去喝酒。。
没救了。。。

elcaro said...

不如换“如果有谁愿意帮我写,就嫁给他”可能会有人出手?

Ora...

June said...

xiaolan: no la...i still got study laa....i nvr forget the purpose i come here...to get a piece of "paper"

欧洛格:那如果我换了,你会不会出手啊?哈哈,吓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