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07

新开张,矛盾的心情


一直以来都想为自己做一个部落格,可是懒惰的我却一拖再拖。其实六月咖啡馆开张了,此刻的心情既兴奋,但又害怕。兴奋,因为终于有个小小的空间可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害怕,因为我知道我会开始把所有的心情,心事都写在这里。我害怕别人会把我看得太透彻,总觉得酱子会很没安全感。哈哈,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

耶,六月咖啡馆开张咯,欢迎光临!!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竟然已花尽心思决定开张,何不敢敢给它做下去!!(妳是怕别人知道妳的真面目吧?哈哈哈....)

June said...

不要每次都玩踢爆啦,很没瘾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