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放肆 + 堕落

昨晚十点在common room 有个trip 的meeting
老板娘就打算meeting过后赶快回去找报告的资料
因为已经浪费了一整天,东摸摸西摸摸地,一个字也没动到
可是还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common room时,菇族一震叫我去她们家喝红豆 + 绿豆糖水
哇,有糖水喝,我的最爱叻
当然就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咯
结果就由喝糖水演变成喝酒。。。。

刚开始我们在厨房喝糖水,玩牌
后来。。。。

话说咱们的老同学Ivan从Manchester过来
还带了瓶酒上来
然后他离开前就向大家敬酒,互祝good luck
原本老板娘是拒绝的(假假的)
可是他们就讲喝一点啦,才4%的酒精而已嘛
可是我刚刚有尝一口,觉得好像不止4% 叻
但她们坚持说是4%,我就没多想一口咕噜咕噜地吞下去
爽,好好喝哦。。。


喝完了才发现酒瓶上写着7.5%
我又被骗了。。。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反正还蛮好喝的

继续玩牌咯。。。才玩几分钟而已
哇,越来越热。。。
从脖子蔓延到耳朵。。。脸在一瞬间变色(差不多像关公酱)
就连眼睛里也浮现了血丝
哎。。。刚才一下子喝太快了

喝high了,就忘了原定的计划(找资料)
我们就去香姑的房间玩 tempo king
玩输的人得受其他三个以极度变态的方式惩罚 ~ 打大腿
(为什么只有4人玩,因香姑没参与)
因此才发现原来我们当中有一个是有被虐倾向的
她超high的,即使腿被印上body glove以后
兴奋依旧不减,笑声震动整座楼




一直玩到12点半才回家
唉,就这样又堕落 + 放肆了一天
不懂我的individual assignment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诞生叻。。
(先捏把冷汗)

7 comments:

Xiaolan said...

wei...u drink again ar?
Since u go UK , oways hear u said drink beer..tis girl really become bad ad..and pandai minum than me liao!
anyway..take care oh..drink too much no good oh..u will addict to it..

s@wcHiA said...

jiun..u naughty liao loh..go to UK liao then learn to drink beer..last time u not like dat de..anyway it is good..that mean u got some improvement..haha
u same with me,drink a bit jz like the "guan gong"..dun drink too much ya..take good care there!!

June said...

xiaolan:对啊,我在这里练酒嘛,准备回去跟你劈酒,到时来比个高低吧

嘉嘉:哈哈,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嘛。到了我这把年龄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实在是可怜,要为嫁个有钱人的目标做点努力了。

p said...

发现到你这间coffe shop,hah!
我也开了间茶餐厅。
得空来捧场哦~
这里有(那里)没有的,。。。哈哈

soklei said...

可以想象你脸有多红吧,哈哈!!
你的酒好大一瓶耶,
好像好好喝的感觉,
我很久没喝酒了,
回来时买一瓶那么大瓶的酒回来,
我们几姐妹一起劈酒,呵呵!!
peklan没份,哈哈!!

elcaro said...

哇!你很容易受酒精影响hor……

那些手印看起来好像tattoo那样叻!

June said...

星仔:好的,一定会去捧场!!

丽:好啊,到时买回去一同劈。至于兰,最多留个酒瓶给她当纪念咯,不要对她太残忍。。

欧洛格:哇,酱讲人家会以为我很坏的叻(虽然也没很乖)。但我还蛮自制的啦,目前还没醉倒过。。
是咯,她们那些家伙出手可是不轻的叻。。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