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感觉非常紧张
早上醒来时也不敢赖床,虽然还是没睡饱

梳洗以后
看着手上的化妆品,不知从何下手
因为老板娘平常都大胆地以素颜见人,对于这种红红紫紫的东西实在一窍不通
后来如花3从被窝里钻出来,帮我搞了搞
不然靠我自己一个人动手的话,可能会吓坏路人

其实我觉得化妆真的是件非常麻烦的事
出门前要搽来搽去,回来以后又要抹来抹去
你说麻不麻烦啦?
可是无奈,这是工作需要,被视为基本礼貌,我惟有乖乖顺从

还好有提早一点点出门,因为走错路。。。。哈哈
不过,那一带常经过,所以没什大碍

今天也没做什么东西,就由一个同事带我们(另外还有3个人)参观酒店和一些部门
抱病上班是非常辛苦的
我竟然在上司的办公室内对着他咳嗽咳到神经病酱
咳到眼泪狂飙
“Are you ok?”
我连要回答说没什么也没办法,因为我还在咳。。。。唉。。。丢脸
整个人感觉很累很累,好像直接躺在桌上小睡一下

午餐,上司请我还有一个同事吃酒店的自助餐
哈哈,甜品好好吃哦

无惊无险到了6点了
下班!!
哈哈哈。。。还是逃不了,回家的路上还是拐错弯
后来打电话给如花3求救。。。。

回到家,换件衣服又出门了
跟如花3约了如花1一起吃晚餐
后来就去逛逛街,买东西

一天就酱过去了
现在感觉好累好累
得吃药睡觉咯。。。晚安!!

4 comments:

s@wcHiA said...

哇!第一天上班就生病了啊!是不是太紧张,不够睡吗?那要好好休息哦!还好有如花三在你身边,要不然你就搞不定了。哈哈。。
走错路是难免的啦,我觉得你还不错啦!慢慢适应咯!三个人去吃晚餐一定很enjoy咯!

June said...

嘉:不是啦,紧张是很紧张,可是与生病无关,病是因为之前去新加玻是不够睡,加上长时间在巴士上吹冷气咯。。

就是咯,还好有如花3,可是hor她整天喝我哦,可怜ing.

是咯,走错路是难免的嘛,昨天走错那条路以后,今天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因为今天走错的是另外一条路。。。哈哈,被如花3骂到半死

哈哈。。我们在food court笑到好像神经病的傻婆酱。。等你回来,一起颠。。

s@wcHiA said...

我现在在槟城了啊!哈哈!如花三那么大胆,尽然喝你啊!也许这样你才会记得吧!

June said...

是咯,可能酱子才会记得咯

哈哈,那天不小心又走错了都不敢跟她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