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迁家

如花3一定很开心送走我了。。。。
在她宿舍tumpang了一个多礼拜,每天都complaint我把她房间搞到好像刚战争完毕
其实也没有很乱嘛,就比较多东西一点点而已
每天都威胁我要把我赶出去。。。

但是还是要谢她的
每天早上要爬起来帮我开门(我没有她家钥匙)
每天晚上要忍受我累到神经病的打呼声
她的室友回来时,我们两人就挤一张单人床,因为不能翻身所以腰酸背痛
有时候还帮我收拾东西,虽然少不了被唸两句
外出回来时,帮我留意能停车的地方
要她担心我会不会又迷路了
陪我去tesco买东买西,陪我去认路,陪我去找房子。。。

两天前,刚刚搬进一间新房子
在外读书好几年,这次是我搬出来的第四间房子
槟城,吉隆玻,英国,再回到槟城
过去每次爸爸妈妈都不会很担心我跟谁住在一起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跟朋友一起住的,可是这一次不同
是family house, 是一个uncle和他的两个女儿
其实我也担心过,听过太多的case了,不得不害怕
可是由于时间太冲忙了
uncle 看起来正正常常的,我也见过他的两个女儿
所以最后还是租下这房子

之前两次搬家,爸爸都会帮我在新房间的内与外上锁
安全措施嘛,这次也不例外
我住下来的第一两天,他们打了3次电话给我
就是怕我被uncle欺负
能体会他们的担心
感受到他们的担心和关心,也有一股暖流
可是我真的不想老是让他们挂心我

我不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必须要经得起风吹雨打的磨炼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慢慢來吧,小草總不能一天變成大樹的。

在成長的過程中,總需要一些庇護。

June said...

祥:或许吧,但总不能老是以这为受庇护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