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我是个大路痴

我是个大路痴
如果我认第二名,相信没多少人可以拿下第一名

明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情绪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
因为我还不懂上下班该往哪条路
槟城大街小巷走过千百遍,可是就是没办法认路
之前每次都有人载,所以我在车上可以尽情说话聊天看风景
都不用我费神去指路,帮忙看路,认路
现在要开始自己开车去上班了,你说我能不害怕吗

但是,刚刚爸爸带我沿途认路了
之后我又再和如花3自己开车再复习一次
基本上,是没有问题啦
现在我只认得上下班的那条路而已,拐错个弯我想我就会迷路了

好啦,是时候睡了
希望明天能够一切顺利咯

最后,在这里要跟如花3大大声说谢谢
谢谢她暂时收留我几天
谢谢她留下来陪我几天
谢谢她陪我认路
谢谢她陪我挨饿找鞋子

如花3,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
(注明:是有机会哦,找不到机会的话我也没办法了,哈哈)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明天开工啦?

希望你开工大吉!!!!

加油咯!

June said...

雷:哈哈,基本上还算顺利啦。。。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