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拔牙

害怕看医生,更怕看牙医
可是生病了不一定会去看医生,牙齿坏了却一定去看牙医

从小开始就非常害怕看牙医
以前妈妈要带去看牙医时肯定又哭又闹
坐在外面光是听到那个”eeeeeeee” 的声音就会头皮发麻

小学时,学校会有护士来替小朋友检查牙齿
我怕到哭,死都不肯睡上那张床上
搞到还要劳烦校长叫同学去我家叫爸妈来劝我
(我家离小学非常近,步行不到两分钟就到了)
但是谁也拿我没辙,我还是没让他们检查

中学时期也会有护士来学校检查牙齿
每一次看见那辆van车来时就非常害怕
听说过那些见习护士曾经替学生拔错牙齿,拔到烂牙旁边的那颗好牙
所以对她们非常不信任
为此,我还拜托同学去帮我偷掉我的卡,以为没有卡我就不会被叫名字躺上去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们非常狡猾,竟然依名单点名
所以即使卡片被我毁了,最终我还是被叫上去

直到有一次牙齿痛得很厉害,痛到头也疼
一直用止痛药顶了3个星期,终于没办法在挨下去了
才决定去看牙医
从此以后即使多害怕但还是会半年去检查牙齿一次
(因为医生说我的牙齿属于那种较易坏的,所以最好半年检查一次)

那天突然发现有颗牙齿好像坏了,后来就去看牙医
可是因为过后要去新加玻,所以就没拔,拔牙会不舒服
从新加玻回来以后就赶紧找时间去看牙齿了
牙齿拔了,咬着棉花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
再加上咳嗽,害我一直感觉很作呕,非常难过
(最近一直觉得很作呕。。。可是不要想太多,我没做坏事,绝对不是有BB了。我想是因为咳嗽的关系吧)

其实有好几次都是被有关头发和牙齿的噩梦吓醒
每次梦见自己的头发脱光,牙齿掉光,就会被吓醒
有人说梦见头发脱光,牙齿掉光是因为压力太大的关系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但我懂我是非常在乎我的头发与牙齿
也有人说梦见头发脱光,牙齿掉光是不好的。。。应该是不好的预兆吧
对啊,确实是不好,这样实在是太吓人了
你有做过类似的梦吗?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最近很累,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沒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發夢。

好好照顧牙齒,那就算看牙醫也不怕囉。

June said...

对咯。。。我每天也是觉得很累。。。每天都觉得不够睡。。。真是生活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