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开心 VS 伤心

在你最开心的时候发生伤心的事,开心会被伤心淹没掉
在你最伤心的时候发生快乐的事,心情不会被快乐拉起来

快乐的事情会让人了个三两天
伤心的事情一辈子烙印在心上

为什么伤心的魔力总比快乐大?

得知消息以后我连心也在抖
我唯一引以为傲、觉得庆幸的事情不再有了
一旦有了第一次,难保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有多久没酱子哭过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不会逼自己强忍眼泪,任由它放肆地流
眼泪真的可以把不开心的都洗掉吗?
可是为什么眼泪掉了,眼睛哭红了以后,心依旧揪着?




25/12/07
10.30am

3 comments:

soklei said...

你发生了什么事啊?

墮天使 - 祥 said...

眼淚不能把傷心洗掉,可是最少妳能為這個傷心的事情做一點表示。

什麼事情那麼傷心?

June said...

丽:又让你担心了,昨晚一看完这两篇部落就立刻给我打电话.sorry,其实我是故意不接电话的,我不知道怎么讲,暂时也不想说,可是看到你的来电显示是真的有感动到眼湿湿哦

甭担心啦,我没事了

祥:原来对你来说在伤心的时候掉眼泪是为伤心的事情做点表示。。
对我而言,掉眼泪可能是在抒发情绪吧,虽然有时候掉了以后还是会不开心,可是那刻就是会想哭。

大多数这个时候我都不会告诉别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怎么说,也不想说。。。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