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4天3夜新加玻噩梦之旅



4天3夜的新加玻噩梦之旅,真是痛不欲生
那为什么好要花钱去叻?
还不是为了陪吴妈。。。。她老人家希望我陪她一起去嘛。。。
虽然百般不愿意,可是还是不想让她失望。。。

其实这是个客家会馆主办的,目的是要去参加新加玻客家会馆的第五十周年纪念日
(老板娘是客家妹)
我就跟吴妈说这次去新一定很闷的啦,全部都是老人家
但她说不会的啦,也是会有一些儿子陪他老爸去那边的嘛,有年轻人的啦
(吴妈知道我一直在猎物)
果然不出所料,老的老,嫩的嫩。。。。
试问一下,现在会陪老人家去旅行的年轻人有几个?
这几天我闷到好几次都要发疯发飚了

可是我发疯发飙也不是平白无故的哦
1 导游很不专业,他应该去取到酒店钥匙以后在巴士上分给我们,酱子情况就不会太混乱嘛。可是他没有,他让每个人都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挤在小小的lobby等,妈的,火!!

2 从我家坐巴士到新加玻,一路上不懂停了多少个站,每次我刚好要入睡的时候巴士就到站了,然后我突然又醒起来。唉,老人家果然机器比较弱了,频尿。走走停停的,把时间拉长了,显到爆!!

3 宴会在晚上7点开始,我们一群人在旅店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巴士才出现,原因司机迷路了。。。

4 导游跟老人家没有时间观念,到某个地方时导游都没有跟大队说好等下什么时间要集合,结果等来等去,浪费时间

5 导游突然会不见人影的

说啦,给你你能忍受嘛?

其实我对会馆也没有很热情啦,虽然小时候拿了不少会馆颁的奖学金
因为会馆里都是老人家,老人家都是玩老人家的东西,不适合我嘛
什么唱山歌啦。。。。我觉得拉牛上树比较多咯
而且我的客家话真的半桶水
听,简单的都听得懂
说,一粒字都说不出口
(我们家从小就说华语的)

因为长时间坐在巴士里,小腿又痛又肿
因为几天睡眠不足,热气,生病了
真是噩梦之旅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老闆娘好可憐。

好啦,下次我們一起去遊玩的時候,我上去載妳下來,再去玩,好嗎?

別這樣啦,要做孝順的小孩,是要付出代價的。

哈哈。

祝妳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mm...I dun know how to read larr...KKJ!!!...u know wat is kkj rite?...not suitable for public viewing...

June said...

祥:新加玻的确很有圣诞节氛 ,很漂亮。哎哟,圣诞节只有一天假期,而且已经约好朋友一起庆祝了,下次啦。

哈哈,对咯,所以忍下来了。

嗯,也祝你新加玻之旅开心咯


anonimous: haha..i guess u are el rite...nanana...dun talk the bad thg here a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