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5缺1如花帮聚会

11月27日是如花帮聚会的日子,可是很可惜的五缺一
如花5因为做工没能参与。。。

很久都没有唱歌了,今晚真的很高兴

如花2先陪我去面试,然后就一起去做头发
已经让头发休息修养了很久,所以这次搞搞它,做离子烫,让她变美美
已经做过很多次直发了,
跟卷发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直发,除了觉得比较容易打理
很不习惯不能梳头发的痛苦
可是吴妈比较喜欢我卷发
她说看起来比较不老气,我却觉得相反
因为。。。
老板娘曾经把头发弄卷过,朋友都说我变老姨了
但是有个非常识货的马来仔,他说我看起来很可爱,好像韩国美眉酱
咔咔咔

后来搞完头发以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等如花1下班,一起晚餐

原本打算晚上就回家的,可是突然兴致到,加上很久没唱歌了
然后我们就决定留下来在槟过夜,隔天再回去
很久都没有唱歌了,唱了5个小时,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如花5不在,还是比较喜欢跟她争麦。。


如花2,3,4,1。。。少一个如花5


她们说我的中文名字叫文君,不如英文名字就叫Virgin
不要叫June 了


搞怪中


我跟嘉嘉去做头发
她弄卷,我搞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