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最后一顿晚餐

听标题好像今后就不在人世了
Choiiii …… 我指的不是这个啦!!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很多天 可是还是想放上来
话说九月六号那天正是我们考完试的大日子
可是考卷交上去的那刻并没有想象中兴奋
不只是我 连其他朋友也一样 可能是作战太久了 大家都累了吧
后来我们就去city centre逛逛 要买一些Europe Trip 要用到的东东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可是却答应了朋友等下7点多要一起晚餐
这一次晚餐可能真是最后一次那么一大伙两年多的朋友一起共餐了
所以即使很累还是不想错过

他们在London Road的 Noodle Inn订了台
这是间华人餐厅 我们去到时生意好得不得了 人很多
不只是华人 外国人也很多

他们的食物超大盘的 所以我们五个女子只叫了三盘share





而且住这里酱久才发现这条街是酱热闹的
(再次后知后觉)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的华人餐厅吃东西叻 也是唯一一次




虽然有些同学我还是不太记得他们的名字
(不否认记忆力开始衰退)
有些则最近才开始有交谈 感情虽然没很深可是还是会有种舍不得
(老板娘虽慢热但感性)
晚餐以后就要各飞东西了
回国的回国 旅行的旅行
也很大可能今晚以后就失去联络
无奈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会记得我们共同患难的日子(英国战争吗?考场也算是战场啦)
记得那晚的晚餐
(虽然坐在桌子另端的你们吃你们的 我们吃我们的 甚少聊天)



回到宿舍以后 想到还要打包行李就烦
管它酱多 先小睡一觉再说吧
半夜4点爬起来收拾 一直收到隔天临出门去火车站时才收好
收收一下睡一下 收收一下睡一下
所以才会酱久
所以我说超讨厌打包


7/9/07
23:15
Generator Hostel, Lond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