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07

非它莫属

终于都考完最后一张paper了,人生顿时失去了目标
哈哈,讲爽而已啦,这怎么可能叻?
考卷交上去的那刻没有预期中的兴奋,不只是我,其他的朋友看起来也一样
之前还以为熬了那么多天,现在终于轻松了应该会开心到飞起
可能因为太累的关系吧,high不起来

每逢考试总是严重缺乏睡眠,特别是早上的paper, 更是拿命
因为觉得睡一觉醒来过后,我会忘掉70%以上的东西
所以必须再看一次,recall一下
然后一直熬到考完回家立刻倒在床上昏迷

Diploma时,5点从床上爬起来
Advanced Diploma时,4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开始看笔记
现在Degree,3点从被窝里使尽全身的力量卷出来
要是以后拿Master, 不是整晚不用睡?
所以还是免了免了,玩不起
其实不是想表达自己有多勤劳,真正有料的人根本不用像我酱可怜的

只睡两个小时而已眼皮要怎样撑叻?
就是靠它咯。。。。
咖啡自从中学开始,每逢考试必定要喝咖啡
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今天,风雨不改
无奈自小胃不好,所以也会尽量少喝
平时常最多也两三天喝一次
可是这一次连续每天喝了两个星期
今天早上就觉得胃有些怪怪的,深怕突然胃痛,还好后来没有
所以考试时给我最大力量与支持的绝对非它莫属
有好多好多东东想与大家分享叻
终于可以完完全全毫无忧虑地写部落了......

6 comments:

- L O I - said...

什么叫毫无忧虑的写?
你以为明天开始你还有得上网吗?
十天以后回来
看看我吧...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才叫无忧无虑的写Blog...
哈哈哈哈哈~

June said...

哼,拽什么拽啊?
我最多用microsoft word先写着在copy过去咯。。。哼哼哼。。。。

s@wcHiA said...

hey...finish ur final exam liao ar..hehe..so when u come back "MALAYSIA"?..wanna meet up u la..

- L O I - said...

啊老板娘
你几时才要回来?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咖啡馆关门了那么多天
还可以环游世界
证明你平时的咖啡真的卖很贵哦
骗钱!骗钱!骗钱!!!

elcaro said...

咖啡馆半休业状态很久了哦!

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泡咖啡了?

June said...

嘉:我現在已在吉隆玻嘍。。。多幾天去找你們

雷:哈哈,想念老闆娘叻,我回來魯,然後會加把勁把過去十幾天的生意補回來,要來喝咖啡哦,咖啡可能會比之前的更香了

歐洛格:對咯,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泡咖啡了?=不用再擔心考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