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97个日子

光阴似箭 97个日子在这里就酱过去了
再多几个小时就要离开Sheffield了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这里
回想刚来报道的那天 仿佛发生在昨天 记忆依然清晰
那时候心里虽有些怕怕的 但亦很兴奋

好喜欢这个地方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里很闷 娱乐很少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里
轻松的生活方式让人忘了生活压力
我不喜欢急促的脚步 酱子会让我错过身边的事物
很想埋怨为何时间过得那么快 还没来得及好好认识这里就要说再见了
(住了三个月,我只认得几条路而已)

这个房间住了三个月 也产生了感情
那张很温暖的床 常常害我一直赖到不想去上课
那张很大的书桌 就算我的东西乱丢还是有位堆
那间算小的浴室 虽然空间不大可是也算私人的
窗外的树和天空 无聊时就会对着它们发呆良久
孤单宁静的夜晚 偶尔还会看见又大又圆的月亮
(原来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是真的)
实在是太舒服了 是我住过最舒服的房间

离开以后我会很想念很想念这个地方







7/9/07
01:17
Charlotte Court
Flat 5 Room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