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回国咯。。。

终于都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用“终于”二字,似乎好像很期待酱子
没错,的确有些期待 但同时也很舍不得英国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看着窗外下方一块一块青色的陆地 感触良多

九月十七号结束了我们十天的旅行 回到了伦敦
一下巴士 没有休息片刻便到旅行社去提我们的大行李
然后在那里收拾一番后便往机场前行

话说我们四人(我,JS, YY和EL)的行李都不是玲珑娇小型的
再加上肩上的背包跟手提电脑也是重量级的
所以搬到我们四条死下死下
伦敦街头拖着行李箱的人到处都是 每走三步就可以看见一个
可是却找不到一个比我们拖到更狼狈的人

走着走着 突然看见路边有摊卖香肠面包的小贩
然后四条水就停下脚步 每人买了个香肠面包啃起来
画面还蛮狼狈好笑的 可惜当时没抓下来

乘踏地下铁去到了伦敦的Heathrow机场 时间是晚上八点多
找了个地方放下行李后就赶快去找卖火车票的counter
事因我出发的机场是在曼城 不是伦敦
所以只是打算跟她们在这里过一晚 明天一早才去曼城机场
无奈 事与愿违

之前上网查过这里有火车去曼城机场的 结果走遍了整个机场都找不到counter
而且也去询问处问了好几次 每一次得到的回答都让我失望 失望再失望

怎办怎办? 那我要怎样去机场叻?
不会真要我踏地铁转站转站 然后换火车 换巴士才能抵达机场吧?
我是路痴叻 名副其实的路痴
你说我既安全又及时地抵达曼城机场的机率有多高叻?
连我也不敢想象

我和YY在机场里上上下下跑了一个小时 终于都买到了前往曼城机场的巴士票
而且只需换一次巴士就能到达机场了 不会很复杂
出发时间是半夜十二点半 然后早上6点半会到曼城机场
我的班机是下午两点 所以一定赶得及的
呼。。搞定以后真的松了一口气
之前真的吓到快哭了 很怕很怕叻

她们都累垮了 直接在机场打开睡袋睡起来


正在收集照片中


离别前



一个人无聊地在机场晃了很久 终于都等到了check in 的时间
第一次 她说我的hand carry太重了 要我把2kg的东西移到main luggage里
Ok!! 我也懂我的包包的确是超重了
然后就去旁边重新整理一次
第二次 我的main luggage过关了 但是她却叫我把笔记电脑收进包包里面
因为只可以带一个包包进去而已
舍咪?!!电脑酱大一块 要我怎样挤进包包啊?
可是赌懒归赌懒 结果还是要挤 不然要我把电脑丢掉吗?
再一次带着包包和电脑去旁边挤起来
足足花了我整半粒钟在那边挤来挤去
最后把一件外套拿出来(手拿)才挤进电脑
妈的 什么one bag rule

上机了
从Manchester飞去Dubai的飞机很空
我一个人就占了三个位 可以打横睡 真爽

7小时后抵达Dubai
要下机时听见一个安娣说她是要回马来西亚的 但不懂要怎样转机
然后我就好心想说反正我和她是同班机的 就叫她跟我一起走吧
要不然人生地不熟 语言又不通 很可怜的叻
可是这个安娣真的有点难顶叻 一直在跟我炫耀她去过哪个国家
又说自己在英国买了什么什么名牌。。。。
讲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应她了

从Dubai飞回马的班机 乘客比较多
所以没能一人占三位
有一个空姐坐在我旁边 然后就聊起来了
后来她跟我说其实电脑不用挤进包包里的 可以另外手提
舍咪?!!我挤到半条命叻
他妈的臭鸡蛋!!!

在机上吃吃睡睡 不知不觉7个小时又过去了
19号下午两点多到马
弟弟来机场接我

呼。。超过48小时没冲凉 整身臭到晕
而且好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so so so sad la JunE!!!
I wanna go back UK now!!!!!!!!!!!!!!!!!!!!!!!!!!!!!!!!!!!!!
I felt so so boring here!!

- L O I - said...

我们也是挤到死下死下酱
不过我们比较聪明 直接把电脑拿在手上
这样一搞 害我们差一点迟了
登机门又远到半死
真的气死我
到了候机室我的脏话已经出口成章了

June said...

JS: haha..start missing someone in uk lerr...jz reach malaysia only then wana go bk uk pulak

loi:你们还说有4个脑一起想办法挤叻,我可是一只乌龟在那边挤叻。。。挤到赌懒

stazcying said...

一个人只能拿一个行李上机哦??
什么RULE来的。。我每次都是手拿两三个。
暂时还没被人刁难。

Xiaolan said...

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十月这样才回呢。。
好久没看你上网了。。回来也不通知声。。讨厌 !!

June said...

盈:是咯,我知道那个rule时也是吓一跳。之前都没有的。哈要是限你只能带一包的就惨咯,你每次都shop到大包小包的。

兰:因为公公摆寿宴嘛,然后很多亲戚回来,所以没空上网咯。今天他们全部回去了才上来咯!!嘻嘻,不要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