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久违了

昨天跟弟弟去逛街 花了多少钱 到现在还没算出来
最开心的莫过于买到了小说
在KLCC的Kinokuniya买了两本橘子的小说
然后晚上又去pasar malam浦
再买了两本小说
其中一本是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弟说我抄人家(六月咖啡馆)
屁啦!!我需要酱麼?
呼,酱久没得看小说真是想念死我了
等我看完以后再跟大家分享
可是基本上我会花几天才看完一本小说
所以慢慢等吧!!

8 comments:

stazcying said...

呵。。。钱花了就算了。不要去算还好,
算了会心痛!哈!

Xiaolan said...

一回来就去shoppin..haiz !!
到了kl也不说, 连一封信息也没有。。
幸亏,我有看你的部落格。。不然你到了Selama,我还不知道。。你没心啦。。
不管啦。。我十一月回来,你请吃。。
我十一月二十二的机票。。回来一个月多。。
哈哈。。到时,又要你来嘉家陪我咯。。
哈。。

- L O I - said...

看完了借我啦
我也是很久没有看小说了

Anonymous said...

june!! i need ur contact number..pls email ur fon number or call me...pls!!! sepak ci liap baru tau!!

June said...

盈:对咯,所以我都不敢算

兰:因为我的手机号码过期了,所以就没有跟你讲咯,可是后来我sms你我的新号码了嘛。对啦!!赶快回来啦,不然没收你的手信了

雷:啊?你有看小说的吗?我怕我看的小说不合你意叻,情情哒哒的东东不太搭你man的风格。不过如你是看这类小说的话,来我家选也可以!!

joosing: i already send u my number!!sory, i jz online today

- L O I - said...

谁说我不看言情小说
想当年我可是一天看五本
看到我爸妈全都反对

你家很多?
全部借我啦
我最近很闷啊

Xiaolan said...

我没收到你的信息啦。。
我换了号码了啦。。
我用016了。。
改天在线上告诉你。。

June said...

雷:哇,想不到你竟然也是同道中人喔,对阿,我有收藏很多小说,你过来拿啦!

兰:死鬼你换号码了没通知我!! 我这里线不好,msn很难上,你send to my frenster mail bo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