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07

你我都是父母眼里长不大的孩子

第一张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ment的paper考完了
(但还有两张要奋斗)
拿A是妄想,B是Bonus,C是侥幸
F是活该
不要酱毒好不好?!!
三个小时回答4题实在是来不及
再加上紧张,三分之二的东西都忘记了
而且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思考
所以拼了命写的东西最终都不知老师看得懂吗?
因为连我也不太了自己在写什么?

早上出门去考试前忽然想起上一次考试时跟妈妈通电的内容
我:明天就要考试咯,死咯,还没背完,很紧张啦
妈:不要一直睡啦... (很清楚她女儿老是被睡神俯身)
我:你以为我要的吗?可是看到书就想睡
妈:等下睡觉前,先把明天要带的东西收好,铅笔先削好,不要临时才赶到半死
我:哈哈哈。。你不要三八啦!我现在唸的是学院叻,没有人用铅笔考试的啦,你以为还小学哦? (继续笑。。。)
妈:哦?!!是吗?.....
(自己也觉得好笑)

每个孩子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小时候,妈妈会为明天的考试今晚就帮我们削铅笔,赶我们早点上床睡。。。
虽是简单的对话,可是却有股暖流在心中回荡着


3/9/07 21:10

4 comments:

Xiaolan said...

对啊。。在他们眼里我们还是小孩。。但很可爱咧。。aunty还说这些。。哈哈。。

- L O I - said...

wakaka.....
最后一张我就用铅笔啦~
我也要做妈妈眼中长不大的小孩~

s@wcHiA said...

wei..finally u finish ur exam liao ar...so miss ur blog la..haha
haiya,dun worry la,last time UPSR u got 7A's mah(i m not perli u,just wanna comfort u by kidding way)..so this time sure u can do it geh...

June said...

兰:看来你很享受这种感觉嘛。。

雷:你还是算了吧。。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苍老,你硬要违规,人家会觉得你是。。。(词穷)

嘉:还没考完叻,明天还有一张。。哎呀,嘉,你应该听过“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话吧?!!但你对我的信心还是有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