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没露脸的这几天

这几天真的完全没上网
在msn留message给我的如花一定以为我又偷偷appear offline
但我真的没上来
没什么,只是没什么心情上来玩
每天放工回家以后就觉得很累,从何时起放工回家睡觉变成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了
哈哈,我又要被骂懒人一个了。。。

那么多天没吹水,真的不行,功力会衰退
就先说说情人节那天吧
情人节当天其实也有个人约我滴
原以为当天是热闹的夜寂莫的心
还好没有,因为咱们如花帮也有另外两个单身女子
由于如花5身处异乡,所以她没join

还未放工,如花3就sms我问我要不出去吃顿好的
由于之前答应陪她的,即使放工后瞌睡虫极力攻击我,我还是应约
看吧,姐姐多讲义气
过去我每年一个人过这种节日时也从没打扰过你陪我
一个人也是酱子过了
现在,你一句话我就蹦出来陪你了叻
而且还要冒着那种被误以为我是雷丝边的危险陪你吃晚餐
哎~不期望你感动,只要以后别动不动就鸟我就好了~

当晚出来去载如花3时,路上的车子还挺多的
被塞得有点闲
载了如花3到达她想好的吃饭地点,人也蛮多的
大部分都是情侣,闲~
(哈哈,眼红人家有情人)
也还好这晚如花3叫我出来吃饭了,不然酱的夜一个人睡醒也会觉得有点寂寞
那一餐,吃得也蛮愉快的
可是明年还是希望别再跟她一起吃饭了

看见情侣们的桌上都放着一朵看不见花瓣的小花,觉得还蛮好笑的
我和如花3都有同感,那支花在小小的餐桌上真的有够碍位
后来离开时看到一个女子拿着一束小花走在路上
我们又有了同感 ~ 真尴尬
虽然那女子一脸甜蜜蜜的样子
(我发誓,我们绝对不是心理不平衡)
我在想如果我是那女的,男朋友在吃饭时送我那束花的话
我应该会收下以后收进包包里 (包包够大)

如花3说酱的日子收花其实也真有点矛盾又尴尬
对方送小束的又觉得那么小,捧起来也看不到花,没面子
对方送大束的又麻烦而且碍位,捧起来引起别人目光,也很不自在
所以还是别送为妙
赞成,双脚双手举起赞成!!

------------------------------------------------------------------------------------

我们又在一起了
乍听之下大家一定以为我跟某任男友又在一起了
(某任?拜托~五支手指也有得找了叻)

我说的是我的大弟啦
他开始在槟城实习了,所以会在这里待两个月
最近几天他还没拿到车,所以都是暂时住在我这里几天
每天都送他上班

以前在吉隆玻住的时候,他也是住在我家隔壁而已
几乎每天都会过去找他,或他过来找我
常常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所以当时我都觉得在陌生的城市里,他是我唯一的依靠

有次一同逛夜市时,我们就一起在看手机吊饰
摆摊的姐姐还硬介绍我们买一对的手机吊饰
当时我只是笑笑,说再看看
事后
大弟:喂,刚才那个女子一直叫我们看的那个手机吊饰是一对的,一定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
我:啊?是吗?我都没想到叻
大弟:她一定觉得我们是姐弟恋的 (拼命强调这点,一直都不想承认自己长得老水)

跟他出去时,有时候人家都以为我和他是情侣
更有朋友说过因为我跟他酱粘所以导致我都交不到男朋友
哦 ~ 原来是他的错,不是我的问题, 哈哈
有人说我和他长得不像脸
有人却说有那么一点像
像,因为出自同一个工厂
不像,他可能是路边捡回来的
呵呵


16/2/08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終於露臉了。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有一個月了。

沒有甚麼改變。

June said...

祥:什么叫做没什么改变?是说脸还是一样哦?哈哈~不要弄我爽啦~其实这是两年前的照片叻~表示我没变老咯。。。哇咔咔

张绅和 said...

我也想拥有自家的咖啡店!
不好意思,我离题了!

June said...

jozephe:没关系~知道有个人也跟自己有同样的梦想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