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Pulau Jerejak一日晒

2月24日,跟大弟及如花们一起去Pulau Jerejak玩
前一晚跟大如花和她的男友,及如花3一起晚餐
就在想着隔天星期天要去哪玩
想了很久,终于杰佬(如的boyboy) 花1 提议说可以去Pulau Jerejak
没有多思,就决定隔天去那里

如花1上网看资料,发现坐船过对岸竟然要30元
其实距离真的很近,但竟然要30元,真的很贵
从Butterworth过槟岛也只不过块二钱
但后来才知道,咦,还好因有包括一餐buffet


拍近照,用手遮住一颗超级无敌丑的大豆豆


我的脸好像面包
死鬼啊,不会抓机的哦,拍到我酱样衰


来到岛上时觉得这里真的很冷清,没什么人气
首先我们去到那个suspension bridge
哈哈,如花1在上面叫到神经病酱“啊~我不要玩了~啊~啊~”






如花帮五缺一加一
缺一,少了如花5
加一,多了外太空来的如草







没有门的小鹿很好笑


如花5,我们有留个位子给你的哦
哈哈




爬到极限了,逊~




吃饱了,玩玩桌球
第一次玩,实在没天份
因为我老是握不好球杆
在瞄准的时候,球杆就会自己滑掉,然后就碰到旁边的球,犯规了
害我当成饭后


桌球以后就去踏脚车
在大太阳下骑脚车真的很很很热
骑了好远的距离,想起了在Austria骑脚车的时候
不同的是,那里的天气好凉好凉,风景超正,而且柏油路比石头泥路好骑多了


回来以后真的黑了一圈
好久都没有酱子在太阳下活动那么久了
好累哦~
-------------------------------------------------------------------
~ 小插曲~
昨天在准备午餐时,我就在厨房边帮吴妈洗豆芽边闲聊
说起我跟如花们去Pulau Jerejak玩
我就跟她说其实会去那里玩是因为如花1的男朋友提议的
谁知她抓错重点,竟然飞来一句
“文君,你好交男朋友了啊,不然以后嫁不出去怎样好?”
话毕,两个人又在那边咔咔咔咔笑
想不起来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吴妈就会时不时跟我说交男朋友的事情
叫我眼角不要放太高,不要太挑
或跟我说她喜欢哪个哪个安娣的儿子,哪个哪个安娣的儿子合她心意
我就觉得她好好笑
唉,我现在还笑得出来
再过两年我就会哭着叫她别在伤口撒盐了

5 comments:

soklei said...

haha,你妈是真的开始担心你了啦,要赶快找了,不然有天她来找我妈,叫我妈叫我帮你找,就麻烦到我了。
而我妈是真的很爱在我的伤口撒盐,每次回去就会问“他还有找你吗?”说了几百遍了还要问。

Catherine said...

没门的小鹿还真得很好笑~~~

感情事,越是着急越是得不到...凡是顺其自然,总会给你遇到一个好男人...

不要去介意什么没人要的论调。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半个人,我们要找到另外的一半,茫茫人海中,不是说要就有。

也许会有很多很相似的另一半,可能还是有缺角~~~

你的另一半,或许就在你左右,让时间慢慢去发掘吧~~~

Dinosaur said...

walau eh...u go 2 pulau jerejak ah...u din melt there meh???m'sia mia sun so big n so hot...u can tahan meh???unbelievable!!!!!姐姐果然变成熟了。。。长大了哦!!!相信不久一定会找到男朋友的。。。你最新的照片比起两年前你和如草拍的照片似乎有点不同哦!!!那里不同???不告诉你。。。哈!哈!哈!

- L O I - said...

放心啦,你那么优
一定大把人要的,
只是你的眼光真的不要太高啦!!! (用高八度声音)
当初我们之中也是你最吸引男生的咧~

June said...

哈哈,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你妈只是关心你罢了啦,难得叻~我还以为她不要你了,哈哈

catherine: 是咯,能做的就是等他出现咯

恐龙:哈哈,你也知道哦,那天真的快溶掉了
死鬼,干嘛讲话讲一半啊?哪里不一样了?酱来听下,要提升水准一下的嘛~

雷:哇~有酱的事吗?你该不会是指“ah goh" 吧,那个应该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