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08

还我青春

明天就要回家咯,有些期待
这个时候应该在收拾东西的,可是真的很不想收
每次回家或从家里回来槟城,最最讨厌的就是打包
翻着旧照片在回味每一张都会让我想起当时的回忆
有时候还蛮喜欢拍照的,因为照片可以让我回想当时
一直以来我都很珍惜自己的回忆
没有了那些回忆,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人没有办法记住太多过去,特别是像我酱有限公司的记性能力
所以写日记,写部落,照相都是我用来留住回忆的方式
偶尔翻出那些旧日记,照片
一连串的画面就会浮现在脑海
有的依旧清晰,有的逐渐模糊
很久都没有上
顺便更新一下照片
唉,不看还好,一看就觉得自己老了许多
看回之前学生时代的照片,T衫牛仔裤球鞋,多活泼青春啊
现在几乎每天都是高跟鞋上班服,老气了不少
人就是这样
样子嫩的时候就想自己能够看起来成熟一点,人家才不会觉得你只是个豆丁女
等到样子有够成熟了,却又希望自己有那么一丝嫩稚的脸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所以這時候,女人的面具-化妝就很重要了。

一個面具讓妳變得成熟穩重,另一面具讓妳回覆妳的青春。

- L O I - said...

姐姐,叫你买一件新衣服jek
那么多要求!!!!

我连想买都买不起啊!!! 穿了也没人看!!!
*气*

新年快乐~ 我亲爱的"姐姐"~

June said...

祥:确实是有道理,但可惜老板娘是懒女人

雷:哈哈。。。有的啦,穿出来就大把人在偷瞄你咯

- L O I - said...

表假假骗我了...我会很开心的。

June said...

雷:是咯,我确实是骗你的,你不穿更多人瞄叻

soklei said...

刚刚去看了你的friendster,去了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好羡慕哦!!忽然有一股想去旅行的冲动。。下次约好我们五个如花帮一起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