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08

生活白痴

昨天没去逛街,所以就打算今天出去走走
唉,不懂现在的衣服怎么了
逛了三百多次街,还是买不到一件过年穿的衣服
看到的不是太成熟,就太幼稚
不是太花,就太简单
总是找不到喜欢的,合适的
是不是我跟不上大众的口味了?

原本想买件连身裙,大年初一穿的
就想找一件不是很露可是又有点性感
颜色不要黑沉的但又别太红
大方得来又有点可爱
可爱之余又不失成熟
可是看了八百多间店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
最后,决定放弃

其实已经很久都没有一个人逛街了
逛着逛着,姐刚好传了通简讯过来
后来她说她闲着在家没事干,也想出来走走然后一起用餐
但我从3点等到4点,她人还没到
没吃早餐,早就觉得饿了
不管她,自己先跑去吃饭
后来她和男友也自己跑去sushi king吃
去那里找她们,吃了两块寿司
还是很不习惯寿司奇怪的味道
坐了一会,然后又独自继续逛

7点,钱差不多花光了,是时候回家了
跑去停车场取车,却找不到车
吓死我了,走了好多遍我停车的地方就是看不见车子
心想车子该不会是被偷了吧?
可是刚刚我明明有锁车啊

拨了通电话给姐
我:喂,吟啊,你还在吗?我现在在停车场,找不到车
姐:在几楼?我现在来
我:五楼

挂电后我继续找,还是找不到,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几分钟后就看到我姐,就一起找

我:惨了啦,会不会被偷掉?死了啦,怎样好?车不见了
姐:你停在哪里?有没有记错?
我:没有记错啊,我就停在5楼,这边咯,我就怕忘记还记在手机里面,就B7这里,
姐:小姐,B7每楼都有,重复的ok
我:是吗?可是我没记错啊,就真的在这里,因为刚才我还撞到东西,所以我记得是这里
姐:你又撞到啊?做么你整天撞东撞西的?
我:。。。。。。(唉,随便你怎么讲啦,反正找到车就好了)

着急到半死
后来又跑上一楼找,再下一楼找
终于在4楼被我找到了

妈的,原来是躲在这里
呼,松了一大口气
我姐直接赏了我一个白眼:你可以不要酱”lun zun” 吗? (糊涂)

妈的,每楼停车场都长一个样子
记到柱子上的号码就忘了是几楼

平常都有如花帮我记的
你以为我愿意酱子的吗
我也很难过着急的叻

------------------------------------------------------------------------------------------------
有时候我爸常说我:文君你啊,读酱多书,这种酱简单的东西你也不会?
我:酱厉害你来做咯,你以为缴的那几千块学费是包山包海的哦?
(不甘示弱)

而我姐常骂我 “文君,都讲你有知识没常识的咯”


错了,其实他们都错了
因为,我既没常识也没知识
俗语说
勇敢承认的孩子才是好孩子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還好那時候妳沒有迷失方向,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妳找回妳的車子。

下次見面還是我去接妳好了,免得妳迷路又迷失方向。

June said...

哎哟,在姐姐我的地盘之内会面你放心啦,我就不相信我的方向感不会进步,我还是可以自己出来的。

- L O I - said...

姐姐,我真的很想一脚踢死你~~~~!!!!!

June said...

雷:哈哈。。。你在那边自闭久了火气大啊?还是CK欺负你了?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