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事情过了没什么了

今天接到一个很意外的电话,是之前的那个他打来的电话

哈哈。。。老板娘常常说这个他那个他,好像很乱

可是我不想透露对方的名字,不知道要取个什么小名

又不想用甲乙丙丁,A君B君的

所以还是用“他”好了

好的,回到正题

看到手机荧幕上出现他的来电显示真的感觉很意外

接起电话,用超级镇定平静的语气说“喂”

他第一句话是问我离开酒店了是吗

不奇怪,那是我们认识的地方,也是曾经一起工作的地方

问他干嘛打来?他说他一直都很愧疚,说是打来让我骂的

事情已经过了快一年了,一切都过去了,还有什么好骂的?

或许当初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或许没有爱得很深

又或许是因为我放下了

我不但没有骂他,跟他竟然聊开了

他问我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我很老实地说没有,自从跟他分开以后一直都单身

那一刻没有想过要故意骗说有男朋友,刻意表现两人现在过得很幸福

因为即使单身但此刻过得也不差

他说他相信坏人会有报应

因为跟我分开以后他有交了个女朋友,后来她对他很坏

我不说什么,好吧,就让你体会我当时的感受吧

他问我伤心了多久?当时有没想过死掉算了

呵呵,即使当时有多不开心,我也没蠢到想死

他问我有没诅咒过他?虽然觉得我不像是这种人

呵呵,别把我想得太好,或许有诅咒过吧,但我真的不记得了

很确定的是有祈祷说一定要让他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我

其实,圣诞节之前有收到他祝福的简讯

好笑的是那时我回问他“是不是发送错了?但是与否都谢啦”

因为我觉得他不会再跟我联络,后来他说确实是给我的,

电话结束前他说有什么事就打给他吧

嗯。。

没想到今天的这通电话,我才发现其实事情过了也没什么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碰面了,我也不会害怕了

2 comments:

s@wcHiA said...

很开心也恭喜我们的如花四终于已经放的下了。。真的过了蛮久了,他才打来! 可是给我的感觉,他脸皮还真厚,也很幼稚, 也很毛盾。他问了你这么多,是要证明些什么呢?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你真的终于做的到,放的下了。=)

June said...

嘻嘻,我恢复能力强嘛。。。
是咯,他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