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梅花薯粉饼

农历新年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唉,人是越长大就越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息的是吗?

一点喜洋洋的气氛都没有叻

不只是我酱觉得,吴妈妈也也一样

连一件新年衣服都还没买到

算了啦,买到就穿新衣,买不到大不了就穿旧衣咯

什么时候开始新年衣好像不那么重要了

往年过年前吴妈妈都会做很多糕饼来卖

有时候周末就叫我们回来帮忙

原本想说现在没做工,可以卖点糕饼赚点小钱

那天跟吴妹妹还很兴奋地在拟计划书

吴妹妹说要赚钱买新年衣

吴姐姐说想赚个一千几百块来补补银行里有出没进的存款

偏偏吴妈妈却跟我说她今年懒惰做糕饼,不打算卖糕饼

唉,即使我再三番两次地哄她,她还是说不

结果我跟妹妹赚钱的计划书泡汤了

昨晚做了些薯粉饼

甭担心,不是老板娘每天梳头的梳子,是吴妈妈。。。
是吴妈妈新买的梳子




我点,我点,我点点点 ~

白中一点红

烘烤中


完成!!

看,吴妈妈笑到很假咯

如果说貌美如花,咖啡馆的客人会不一一被吓跑?

嘻嘻,安全起见,还是把话收回

1,2,3,4,5,6 谁要买?偷偷卖两罐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