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08

等待

等待,人生总是充满等待
等电梯,等红灯转绿灯,上班等下班,等人等电话。。。
我讨厌等待
曾听说过一句“等待也是一种美丽”的屁话
说是屁话因为当等待的希望落空,失望侵蚀你整颗心,就会发现此话有多天真

我的青春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还得花多少时间在等待啊
如果你是在考验我的耐性,那你肯定挑对人了,因我百分之两百会被考倒老板娘今晚心情闷闷的,好像抓个人来骂,抓个人来咬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既然討厭等待,就主動出擊啊!

Dinosaur said...

my latest post is also 等待le...v really 心灵相通....hahaha...may b v realize v getting old d...so v hate 2 WAIT...but wat 2 do...生活总是离不开等待!!!

June said...

祥:我也很想自己能够做到主动出击,无奈,我有点孬

恐龙:呼,真的酱巧,等下就去看你的部落。对咯,每天都等等等,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L O I - said...

哇,咕咕叫
等你的白马王子等待不耐烦啦
都叫你不要扮了
主动出击最实际啦~~~

June said...

雷:哎哟,你不要酱大大声讲出来啦,姐姐羞羞。。。。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