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只想回到从前

已经很久没更新部落格,虽然有好多心情文字,但全写在日记本
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觉得很纳闷
没有上班的心情
从九点打卡上班的那刻起就只想着六点打卡下班

自从得知那个消息后,我担心的事情始终还是发生了

你说你做这样的选择是有苦衷的
我不了解,不了解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才能减轻你心中的痛苦
或许真的因为我没痛过所以没办法完全体会你的心情
但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方法

你说你接受不了,没办法原谅,感觉好失望
但看在十几年的感情份上就此退让一步,好吗
不勉强你马上接受但也不要讨厌好吗?
那么多年的感情,难道真的敌不过这一次吗

我讨厌他,发自内心地讨厌,从以前到现在甚至以后,永远都不会改变
因为一个我心目中贱精的最佳人选而破坏了大家的感情,真的不值得
虽然你不喜欢听见这样的批判,但抱歉我找不到贴切的形容词

手心手背都是我的一双手,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我只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有些事情,不是說想回到從前,就能夠回到從前的,畢竟時間一直不斷在前進中。

elcaro said...

友情遇上爱情?
还是亲情遇上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