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毕业典礼

如无意外这应该就是老板娘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毕业典礼了
直至目前仍没有继续念书的打算
对于交报告,啃书考试这些咚咚觉得很厌倦
况且我实在不是读书的料,这次能够顺利毕业已是天大的奇迹
学生生涯中我最享受的还是交朋友,跟同学打屁聊天。。。

上个星期天是毕业典礼日
对于这天的来临一直都很期待,终于可以跟分割两地的疯狂家族成员见面,还有一些自回国以来都没见面的朋友碰面,超兴奋的
兴奋过了头,就在星期四晚才发现我竟然忘了订毕业袍
没有毕业袍,毕业典礼还有意思吗?
还好后来一切都解决了,呼~

星期六,跟吴爸与吴妈一起下吉隆玻
由于不懂吉隆玻市区的路,麻烦了祥带我们回酒店
虽然他一直说不麻烦,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跳一下 ~
“不打扰是我做人的原则”
再跳回来


原本上网订的是xx 酒店,可是闵(一同参加毕业典礼的朋友)说那里环境真的很糟糕
所以最后就住在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就是香格里拉,环境很好很舒服
是我目前住过最好的酒店
当然价钱也很厉害
还好有吴爸帮我刷卡,唉,他也了他女儿只是个穷光蛋
吴爸:回去以后你就分期付款还我啦
吴女:哎呀,久久一次不用计较的啦,听讲你最近也是赚到了不是吗?而且要不是我你也不会没事跑来住酱好的酒店对不对?就当作是你跟妈妈二度蜜月咯
吴妈:咔咔咔
祥把我们带到酒店以后就和太太逛街去了
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一下,又跟祥及他太太去吃晚餐
给祥带了一些吴妈做的小饼干,希望他和太太会喜欢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几张照片是从JS那里偷来的)

可爱的management同学仔


每次毕业典礼妈妈都会给我买花,这次也不例外
其实觉得买花还挺浪费钱的
我跟吴妈说不然这次不用买了,反正前两次都有花了
但她坚持说有花拍照比较漂亮
所以最最爱她,吴女顺利毕业了,她很欣慰,也替吴女开心


疯狂家族五缺一
少了香姑,真可惜,想念她~




几经辛苦终于都拿到这张纸了


我的爱情仲介
当天介绍了两个靓仔给我认识,可是后来就没了下文

失败的仲介~


丽玲

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了,从卷发再变回了直发
还是比较习惯看直发的她
她送了我一份礼物
第一次收到毕业典礼的礼物,感动ing

吴妈买的花
丽玲的礼物
这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恭喜!

對不起,那天有事情不能去和妳拍照。

我明白妳的原則,可是妳沒有打攪到我,知道嗎?

Dinosaur said...

老板娘果然了得。。。既然跑去grab蘑菇的blog的照片。。。不过,这也是唯一的方法。。。真巧!!!我在打comment给你的时候。。。蘑菇send 照片给我了。。。你要我email 你呢还是msn send 给你???

- L O I - said...

毕业咯毕业咯
可以嫁人了

June said...

祥:明白你那天没法来,没关系啦。但还是很谢谢你

恐龙:你email给我啦,可能接下来几天较少上网。是咯,等不及了就去偷咯

雷:想嫁人也要找到愿意娶的人嘛。。。唉。。还在等着你那边的消息啦。。。

Dinosaur said...

老板娘。。。你还在毕业的mood 吗???现在都四月乐。。。愚人节都过了。。。还不update???你收到我email给你的照片吗????

June said...

恐龙:收到照片了,谢谢。。。
哎哟,生活平淡如水,没什么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