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爱美的代价

昨天只做了早上半天工就跑回家了
(claim hours 的,才不会笨到平白无事被扣工钱)
不会平白无故做半天休息半天的,还不都以为要赴个重要约会

原本是约在拜六,可是好像傻瓜等了一整天以后,电话响也没响过
后来星期天才跟我说换拜三去看戏
好咯,拜三就拜三啦(配合度酱高的人哪里找啊?遇到宝还懵懂懂)
所以拜一回到公司就跟老板请假了
想说做半天,然后回家补眠一下,晚上精精神神去赴约
结果叻,前一天才跟我说取消
妈的,死王八蛋飞机王,气炸!!

算了,假拿都拿了,约会约不成,就跑去做facial
已经好久好久没洗脸了。。。
眼睛周围的油泡一直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就这张脸要陪我过一生了,多少也要照顾一下吧

唉,爱美果然要付出代价的
钱包空了不说,还要贴钱买难受
话说因为我脸在那里被人家又挤又按,还要被剪(弄掉油泡)
很痛很痛,痛到很想叫她住手,可是还是拼命忍下来
忍到最后眼泪失控地怦怦声酱流
很丢脸可是没办法,它就是一直流
她一边帮我擦一边笑我忍不了痛,害我也一边哭一边笑
真的很痛叻,不信试试看让别人在你脸上剪肉吧,就知道我有多可怜
无奈,爱美的代价

今天实在不想带着这张脸出门
一斑一斑红红的,丑到极点
还要再等几天才能恢复啊?
约会又换在拜六,这张脸不懂来不来得及恢复叻?


10/4/08
11.35pm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真的很想看看妳現在的樣子。

June said...

少幸灾乐祸了啦,平时脸已经不是很滑了,现在更惨不忍睹叻

- L O I - said...

嘿嘿
约会去了

爱美的确需要代价!!!
能美就好了,痛一痛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