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08

小遗憾

下个星期就是毕业典礼了
突然间感觉遗憾起来
第3个毕业典礼了,还是没有找到男朋友跟我来张我穿着毕业袍的合照

Diploma 毕业的时候,看见朋友的男朋友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就觉得好羡慕
当时就很自我安慰地在想,没关系,或许两年后再毕业时我也找到了
他的女朋友也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了,感觉酸酸的
那天,跟他拍了一张合照,一直都夹在日记本里

Advance Diploma毕业时,因为有好多朋友,所以忘了这件事了
突然在学校看见了他,没料到会看见他,害我心跳乱了一下
从礼堂出来以后拨了通电话给他,看他在哪里,想跟他再合照一次
可是他离开了
这次换他去参加她女朋友的毕业典礼,还是有点酸酸的

Degree毕业典礼快到了
这次应该不会再看见他了吧,更别说奢望地来张合照
记得上次吃饭的时候有跟他提起这次毕业典礼的事,就随口问他要不要来,带他去
他问我那他要以什么身份出席啊?
我就说普通朋友啊
他说普通朋友的话就不要去了~
其实我知道他只是说着玩

6 comments:

soklei said...

说者无心,但听着有意啊。。
他那样说你一定又暗爽了很久吧?哈哈!
我的毕业典礼应该也会像你这样吧?

- L O I - said...

毕业典礼在下个星期?????
我差点忘了,我更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参加阿
好想念你们咯

stazcying said...

我有个IDEA 列。。。你再继续读MASTER。那时你可能找到你的男朋友了。就有个伴和你一起出席毕业典礼了。哈哈

June said...

你找一次不要把我看酱透可以吗?
就算是看透了也不用讲酱明的
哎呀。。还有几个月,可能找到了叻,我的毕业典礼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再快也不可能再一个星期里找到咯

雷:是咯,下个星期就是了。。是咯,不能一起参加毕业典礼,我也想念你的“神经病”

盈:我怕到时毕不了业还浪费钱叻

Feeling said...

为什么一定要有男朋友,毕业典礼才算完整?啊!我是不是开始脱节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思想和脚步?

June said...

feeling:我不是说毕业典礼要有男朋友才算完整,只是单纯地很希望有个他可以替我开心,我的回忆里都有个他可以一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