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搞不懂 ???


??????????
原来我的人生除了充满矛盾以外,也充满了问号
满到都快要溢出来了

之前突然对我不理不睬,害我感觉既莫名其妙又不好受
后来听说他最近交了个女友,又害我有些难过
就像如花1说的,明明感觉爱情渐渐地靠过来了,但眨眼间又被抽掉
有谁会不感到落寞啊?
好吧,想通了。。。握不住的,就要学会放手

可是昨天早上干嘛又若无其事地传简讯给我
简讯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叫我 X X
暧昧~

那现在到底是怎样啊?真是搞不懂
算了,搞不懂就不要懂好了

反正我已决定,这次绝不让你轻易动摇我的情绪
blekkkkkkkk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別讓他牽者妳的心情。

一定是新的戀情失敗,所以回來找妳。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人啊~别管他了。原谅了他就会让你自己被伤害多一次,失望多一次。所以~勇敢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