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一个人会更难过


第九天,手机还是没收到他的简讯
很难过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睡了一觉醒来好像想通了什么,感觉比较好过

可是莫名其妙地被晾着还是很不是滋味

事实或许会很残酷,可是我宁愿对自己残酷一点,也不想被晾得傻傻的
想起了几年前也是一样,不声不响地就不理我
同样是狮子座

既使不想提及那件难过的事,但找个人聊些有的没的,我发现感觉可以不那么难过
中秋节的前一天,彬陪我聊天,跟我斗嘴,陪我过了很漫长的几个小时
这几天的午休,我减短了小睡和吃饭的时间,多出的二十分钟就跟同事聊天,心情会较好些
昨天跟如花1吃饭聊天,又再减轻了心中的郁闷

原来难过的时候,一个人会更难过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難過,是他走寶了。

下次妳也可以找我。

Dinosaur said...

你还好吧?
男人总是说:女人心,海底针
但有时候,男人的心比女人更难懂...
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受伤哦!

- L O I - said...

我和yy一样,看完第一句话就想问"你还好吧?"
唉,最近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June said...

祥:谢谢你的安慰,真中听!!呵呵

恐龙:嗯,我还好啦,能吃能喝能跳,最重要是能睡。对阿,真搞不懂。。甭担心啦,我才不会亏待自己。

雷:还是那句,我很好。。
“最近的我们到底怎么了”,看来你似乎也不太好哦。。。一定要找你好好问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