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莫名其妙


到底怎么了?
整整一个星期了,他一个字也没有
传给他的几封短讯,每一封都像寄丢了的信得不到任何回应
像个白痴一样老是盯着手机看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晾在一旁,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感觉很不是味道

短短的几天,他变得不一样了
很用力地帮他找了好多理由
是不是最近忙晕了?
还是手机掉了?
后来中秋节的前一晚拨了通电话给他,他说他跟朋友在吃饭
辛苦找来的全部理由,就在那瞬间一一被推翻了

“嗯,最近生活是不是多了个重心啊”
今天早上传了个简讯给他
这是我的直觉,很直接,也不想拐来拐去了
结果一样,他什么也没说

他,或许真的不想当我的咖啡吧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之前是不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June said...

祥:不知道。。。那天我好像又闹别扭一下,可是我又不是真的要对他发脾气。。只是撒一下娇而已嘛。。。谁知可能就这样弄巧反拙了吧

stazcying said...

哦。。。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像每次都收不到你们的消息。。要不然就是过了很久才知道。。看来我的“天线”已经OUTDATE了。。

June said...

盈:刚才就update你了咯,没outdate啦,你还是第一个知道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