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最后一次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

一个已经离开人世的17岁少女刻骨铭心的爱情之作

有一对感情非常要好的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很满意对方

打算在大学毕业以后结婚

一次学校的体检中验出女孩患了一种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

这种病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嫩,最后因承受不了肌肉与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得知此病以后,女孩像被恐惧笼罩着,把自己关在房间不见人

日日与男友家人出去散步看日出日落

然后开始写日记,努力地记下所剩无几的时光

女孩发现笔下的文字大多数都是自己与男友一起经历的事

男孩变成了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于是女孩决定留份礼物给男孩

花了几个星期把词曲写好,托朋友帮忙录音

病入膏盲的女生只要太用力,喉咙就会充满血,很痛苦

但仍坚持要自己完成

女孩离开前对男孩说

“再也看不见日出啦,但我不怕,因为是你陪着我挨着。。。我爱你”

因为女孩喜欢看日出,男孩决定要走遍可以看到日出的地方

将每一个日出送给女生

男孩在一次上山看日出时失足坠山

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腐烂不堪

然而相片里朝阳的霓虹充满温馨

-------------------------------------------------------------------------

第一次听到这歌就深深被感动了

不断重复的播放,姐姐听到都顶不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