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天秤座的她

基本个性
天秤座女性是能够很好地平衡理想和现实的中庸主义者,性格稳重,能够沉着地观察,谨慎地行动。你坚定地捍卫自己的理想,但不愿为实践而冒险或竞争,凡事总要保持平均水准。你热爱和平,充满正义感,但情感温温吞吞,不会形成磅礴之势,而且不够刚强,有优柔寡断的一面。和谐和均衡是你的生活信条,你还追求出类拔萃,有着希望在所有方面均超过他人的虚荣心。善于察言观色,有才气,善于迎合他人的心情,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强。性格温和耿直,有很强的社交能力和很高的威信,但由于缺乏灵活性,态度偏于生硬,有时会陷入孤独当中。

她性格不算稳重,盼望有个依赖。即使做事谨慎但不会观察人,容易受骗。支持凡事公平,偶尔却搬出“lady first"来压人。 不想事事成为最出众的,只要不排最后就好。社交圈子小,不习惯与陌生人多话

社交能力
和任何人都能轻易地打成一片。喜欢玩乐,朋友众多。同时受到男同事和女同事的欢迎,总是生活在人们的包围之中。


她不喜欢应酬。与其有一堆酒肉朋友,不如就几个知心好友

迟钝型
最讨厌拼命地干活或动脑筋。希望“周围尽是整洁美好的事物”,喜爱沉浸在梦想之中。


她讨厌动脑筋猜谜语,却喜欢转脑筋玩数独

优雅
天生优雅。这种优雅使你散发出其他女性无法比拟的魅力。


真正认识她的人知道她与“优雅”二字离很远

公平
你是将好事和坏事,正确和错误区分得清清楚楚的理性派,经常被推举为调解争端或解决棘手问题的人。


她很霸道,不喜欢别人大声说话,自己却大声骂人

超群的审美感觉
喜欢美丽的事物。对服装有很好的品位,能够极快地领悟最新的流行趋势。


她喜欢美丽的事物,却对潮流不敏感。

压力
在生活中能保持愉快的心境,所以很少有压力。但是当自己的能力不被认可,或自己的口才不被赞赏时,会感到压力。


她最感压力的时候就是成为众人焦点,一旦众人眼光投射于她,她就会紧张得语无伦次

恋爱中的缺点
不能充满自信、积极主动地交往。但这不是因为没有恋爱感觉,而是因为自己也不明白他到底好在哪儿。有必要想想自己最需要什么。


她试着努力,积极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换来的只是“普通朋友”

习惯
走路时如果经过橱窗总会瞥一眼自己映在上面的身影,或者双手掐腰摆出姿势仔细地端详。


她习惯低头走路。

幸福感
被众多的朋友们包围着嬉戏喧哗时会感到最幸福。有了恋人之后,如果在高级西餐厅的浪漫气氛中与恋人对饮红酒,会产生幸福感。


只要是对的人,即使只是在家中啃汉堡也觉得很幸福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