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失策失策

哎呀,老板娘真是一个很容易就被套出话来的人

原本还想对将来会跟他当同事的事先保密保密一下的

好让他在公司看见我时吓一跳

谁知三两下功夫我就自己全部都拱出来了

失策失策

结束五个月的失业空闲日子,就快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全新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超紧张的

能不能胜任,还算不到叻,但会尽全力以赴啦

3月1号先去签offer letter,如无意外8号就开始做工咯。。

期待又怕受伤害~

之前说过要请他吃饭的,答谢他陪我认路

刚刚也跟他说好了等我拿了第一个月薪水就一起吃个饭

请他吃饭但却限定他不可以说要去吃卤鸡脚,呵呵,很霸道厚

他很爱吃卤鸡脚,但我不懂吃

要吃什么叻?他没意见,说我做主就好

好吧,老板娘第一次做东,就选个环境棒的地方撑台脚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