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塔罗牌 2

那天,心情闷闷的,很想找个人聊天

面试屡战屡败,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的方向到底是哪里?

拿起手机看通讯录,就看到威廉的名字

决定去找他,听听他的建议

才要出门就下起大雨,雨伞留在车上,出不了门

更是闷上加闷

隔天,出门前收到两个好消息

嘻嘻,面试有着落了,心情好了些

跟威廉是第二次见面,也是第二次接触塔罗牌

说我迷信吗?

其实不,只是突然没了方向,听听一些建议也无妨

上一次跟威廉玩塔罗牌,其实有些事情真的被说中了

希望这次丑的不灵好的灵,呵呵

工作方面,威廉说其实两份都不错的,人际方面也很好,会有贵人相助

呼,安~

感情方面叻,目前看来是败犬状态,上半年还是专注于事业为妙

至于我跟他,还是只是朋友

没有办法更进一步的发展可能是因为他还在等着一个她

哎呀,虽然他不曾提起过什么,可是跟我感觉到的是一样的叻

呼,顺其自然吧,强求也没用

还有一个好好笑的是。。

威廉说觉得我的前世是个千金大小姐,

就那种吃饱没事干在花园走来走去,习惯被别人服侍的千金大小姐

所以没带到什么才华,艺术细胞来到今生

而且还是个痴情女

哈哈。。很大可能咯

老板娘真的很没有艺术天分,好像也不怎么花心

吴姐姐说,对咯,就因为我上辈子是个千金大小姐

进出都有司机载送,都不用认路,所以今生的我是个大路痴

听起来好像很很很可能我上辈子就是个大小姐,哈哈

No comments: